适合18岁护肤品排行榜:教死党的护肤

网络 / 2019年01月13日 09:37

新闻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据说好多妹纸再用。这款洗面奶用过之后很温和,很喜欢它的味道清新的绿茶香气。控油效果很好。

香奈儿双效眼部卸妆液不仅滋润,而且卸妆力超强。对浓厚的睫毛膏、防水型眼线、持久唇膏都不成问题。可以完美地卸除眼部及唇部彩妆,温和的成分可预防肌肤刺激敏感。个人非常喜欢这款。

It\'s skin伊思蜗牛面膜贴,面膜的材质贴上滑溜溜,冰凉凉的,对于本身有痘印、暗疮的肌肤有很好的修复功效,内含丰富的蜗牛原液,过敏了都会用这个,因为补水又去敏,是我在过敏唯一敢大胆用的护肤品。

vdl贝壳提亮液。因为楼楼皮肤发黄所以一直用这款提亮液真心好用 不刺激皮肤 ,皮肤暗淡发黄可以试试哦。

悦诗风吟火山泥洗面奶,能有效收缩毛孔,非常适合皮肤粗糙、暗黄、角质后、毛孔粗大、偏油和油黑头的人,我一般一周用两次左右。

It\'s skin伊思- 【红参蜗牛霜】- 紧致,修护肌肤,滋润,抗衰老,嫩肤 比较适合我这样的老女人#(哈哈)

好多家啊!那家才是真的

在天猫悦诗风吟旗舰店买的[emoji:1f60d]

对啊,我拿来做深沉清洁

听有人用过的说清洁能力不错哦[emoji:1f60b]

听有人用过的说清洁能力不错哦[emoji:1f60b]

好的,谢谢!想买火山泥面膜来着

今天给#艾芈魔幻丝柔灵动眼影腮红盘# 打个call!

一盘九色眼影四色面部 又美又实用~

眼影包括了南瓜、玫瑰、偏光紫好几个色系

可以连画一周都不重复!

高光水灵灵湿漉漉的 腮红也炒鸡粉嫩!

粉质很ok哦 珠光非常丝滑~

#The✨of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