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用的洗点奶

网络 / 2019年01月14日 16:09

新闻

[emoji:1f61d]最近购入了露得清的深层清洁洗面奶,用过的美妞请说一说各自的感受

魔都进入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了,上周末还要穿个针织外套,这两天就跟活在蒸笼里一样,对于我这种对气味特别敏感的人来说,夏天真的不友好,公交车和地铁上都有出汗馊掉的味道,虽然我有很注意个人卫生,但是别人真的很难保证。包包里备着香水,偶尔又会忘记带,这一路酸爽啊。

疲劳一天回到家,除了冰西瓜、空调,还想痛痛快快来洗个澡,上次推荐的死海盐沐浴露终于要见底了,看到很多妹子都说东方宝石的沐浴露无敌好闻,嗯!我怎么会掉队呢?

包装就是非常的异域风情,正好最近在回看鬼吹灯,对这种西域啊、波斯啊都充满了好感。铝制瓶子的沐浴露我还是头一次见到,粗看之下有点像便利店里的茶饮。

洗澡我喜欢用沐浴球打泡,这瓶沐浴露起

卸妆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是头等大事,毕竟卸妆卸不好,彩妆残留在面部,长期下去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就算用十万块的精华也救不了你,到时候可别叫嚷着自己皮肤不好,和同龄人不能比美哦!

我常用的面部卸妆产品之前有专门的合集帖子,今天主要是说说最近用的两款眼唇卸妆液,效果可真是天差地别啊!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这货应该是人手一瓶了吧,感觉不仅是学生党还是贵妇少女都会备着它一瓶,果然人长得美不美靠基因,东西火不火全靠它本身的效果了!这款卸妆液是水油分离状态,上半部分是清澈的蓝色,下半部分是类似于清水的状态。使用之前需要先把它摇匀,让蓝色和清水混合,然后倒在化妆棉上,敷在眼部15-20秒,可以清楚地

膜法世家旗下的彩妆品牌叫做珂式(QS)

盒子包装好好看哦!盖子是磁铁的那种,靠吸引力盖在上边的,好特别啊!

里面是五支可爱的不行的唇膏,比平时的口红要短小一些,五个颜色各不相同,各有特点的。

首先想整体来说一下这款唇膏的质地,他看上去不是很水润的那种,但是涂在嘴巴上绝对不是干巴巴的那种哦!

很特别的质地,感觉是水润之外的另一种滋润呢!除了金色的那一款外其他四支都是一样的质地,可以说是很好用了!

我做了三支唇膏的试色,因为嘴唇有点脱皮所以没试完,惊人的是什么你们知道么?我嘴巴本来很干,都已经脱皮了,涂这款口红居然看上去状态还不错,大家看我试色的图片就知道了,我只是把皮肤修了一下,嘴巴没有修过哦

今天 我要给大家安利一个局部妆前!对对对 就是我这种大油田毛孔粗大有黑头的人的生命之光!!  夏天到了 我又要四处搜刮控油啊轻薄遮瑕隐形毛孔的产品,不然不一会儿鼻子就会出油!崩妆!鼻头的白色小洞洞十分明显不好看啊!

 

正所谓“上午肤白肌如雪,下午毛孔大油田”本大油皮加上毛孔粗大真的是一颗玻璃心碎到宇宙去了化妆又容易出汗掉妆 真的是很尴尬的!!不化妆又直接暴露了粗大毛孔,肤色不均怎么办呢?

 

 这些小问题简直So easy好嘛!

 

让日本ettusais艾杜纱控油修饰毛孔修正液来帮你,好像日本挺多女孩子在用,这款修正液内含吸附油脂的微粒子 有刷头 很容易涂抹!有控油 遮盖毛孔的功效,

大噶好 七夕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人丑还得要拍视频自我陶醉的视频妆容分享 灵感来源于舒淇在一场好戏首映礼上的烟熏妆容 希望大噶看的开心 商品基本上我都标注在了视频里啦~

当今最火的护肤趋势是什么?当然是美容仪。尤其是这两年,美容仪已成仙女们继口红、护肤品之后的另一大关注点!现在的日常保养仅靠护肤品,远远达不到效果,美容仪也成了化妆台的常驻一员。多少妹纸陷入美容仪的深坑中无法自拔~

今天菱角就跟大家拔草让万千少女吃吐也愿意买买买的日本belulu提拉紧致美容仪的护肤奥秘~

belulu提拉紧致美容仪的护肤奥秘~

先来科普下belulu 这个品牌~

Belulu 美容仪被称为“当下最值得推荐的美容器\"在乐天排行榜上是非常不错的,旗下好几款产品都稳坐日本美容仪前十名,还是COSME大赏排名第一的

美容仪,深受岛国妹子的喜爱,这两年在国内才慢慢的火起来。

选择belu

韩国免税店代购,带代购费699软妹币~

色号是I10,最白的色号~

O开头的是黄调,B开头的是粉调~

I10最白色号,

O10明亮肤色,自然偏白

O20自然肤色

O30自然偏黄,传说中的小麦色

BF20适合痘痘肌和红血丝的肌肤

B10明亮柔和的粉红色,白里透红

B20自然的粉色调

B30偏暗的粉色调

非常轻薄,非常适合打造光泽肌的妆容~

Bling bling 的妆容效果肯定让喜欢光泽透亮肌肤的你心满意足~

很适合夏天,略微出油后会更美~符合cpb的“越夜越美丽”的称号~

但是我是缺油的中性肌,所以如果妆前保湿做不好,两颊还是会有些浮粉~

遮瑕效果的话,基本是没有,比较适合脸部没什么瑕疵的妹子

之前看到很多小红薯安利大理石眼影盘,说平价好用,颜色还超美,种了好久的草,今天终于到手啦~想给闺蜜点赞~这样的闺蜜请再给我来一打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