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护肤:方才步进护肤的妹子供领导

网络 / 2019年01月16日 20:10

新闻

18岁。上大一,脸上有一点淡淡的痘印,毛孔有点粗,嘴巴周围肤色略深,其他部分较白。笑起来的时候眼角有细纹,求详细的白天以及夜间的护肤步骤以及实惠好用产品指导。

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做有用功,你可以用薇信去搜索订阅号(XYHF000)可以测试自己的肌肤,学习护肤知识,还有专门的讲师为你分析,挺好的~

忘了说了,混合型皮肤,T型区偏油,脸颊略干

忘了说了,混合型皮肤,T型区偏油,脸颊略干

秋冬季节皮肤问题总是格外的多,特别是每当我用完补水保湿的产品之后,还是觉得肌肤很干燥,这个时候就很扎心了,有种自己的钱打了水漂的感觉。

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入手了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智慧水,这款水分凝润型和清润型,我比较喜欢清爽一点儿的,所以选的是清润型。

首先这款产品的包装我就很喜欢,蓝色的看起来很舒服,圆润的身材也很萌。瓶盖上还精心设计了一颗超大珍珠,别致漂亮深得我心。

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智慧水透明的质地,淡淡的清香,不会很香,闻起来很舒服。

智慧水的流动性很好,特别好吸收,涂开之后,瞬间吸收,秋冬季节干皮的小仙女~

总之,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智慧水的质地很滋润,但是却不会油腻,非常清爽,肌

推荐我和我闺蜜用过的八款美白祛斑二合一利器,我美白她祛斑,有大牌精华,也有平价神器。这里集中推荐六款闺蜜和我用过都说好的,看下面吧~

科颜氏 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科颜氏主打的祛斑产品,除了能祛斑还能祛痘印,干皮闺蜜亲身试用之后无限回购的产品。包含维生素C,能有效抗氧化,防止黑色素沉淀,皮肤不白就怪了。

产品的质地水润,但是比较浓稠,流动性不强,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味道有点怪,瑕不掩瑜,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祛斑利器。

价格:¥520  

倩碧 双星淡斑精华:这一款是日本的淡斑明星产品了,日本市场淡斑精华NO.1。日本的潮流美妆杂志MAQUIA邀请专业第三方独立皮肤研究所,经过4周真人

延禧攻略大结局啦~我最喜欢的肯定是里面的白月光富察皇后秦岚啦,实在是美到动人心魄、沁人心脾~熬夜追剧这么久,皮肤肯定是有点扛不住了,我为自己准备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阿玛尼权力粉底液、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液来抢救我的肌肤,这就来给大家po一下~

吃了秦岚的安利入了这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第一次使用我就被它的效果惊艳到了~皮肤出现问题,绝大多数原因都是因为肌肤屏障受到损伤。

林清轩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从神奇的山茶果、山茶花花瓣及山茶叶中研制出核心科技清轩萃,可以全方位修复我们的肌肤。其中的山茶花籽油,有着“天然美容酸”的美誉,能有效地帮助修复皮肤屏障。

早上我一般用它来妆前打底,强大的锁水保湿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