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化妆店小游戏:化装老手,供资助

网络 / 2019年01月17日 08:10

医美

不知不觉已经24岁了,可是之前一直觉得女人只要内在美就可以了,因为一直在农村,突然来到大城市才发现内在美远远不如外在美。刚学着每天涂脂抹粉,可是毕竟太生疏了,眼影不会,鼻影不会,,脸上还很多斑,盖都盖不住,[emoji:1f62b]求鼻影,眼影,祛斑淡斑方法[emoji:1f62c]

照片为什么发不上来[emoji:1f494][emoji:1f48b]

楼楼可以搜搜美妆里面的帖子学习学习噢~穿搭方面可以多看看时尚杂志~

我也是哦 出门时相比之下很糟糕 人家皮肤那么好 怎么涂抹 洗把脸还是那样 我这一晃22了呢 人家穿衣服还都很气质

魔都进入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了,上周末还要穿个针织外套,这两天就跟活在蒸笼里一样,对于我这种对气味特别敏感的人来说,夏天真的不友好,公交车和地铁上都有出汗馊掉的味道,虽然我有很注意个人卫生,但是别人真的很难保证。包包里备着香水,偶尔又会忘记带,这一路酸爽啊。

疲劳一天回到家,除了冰西瓜、空调,还想痛痛快快来洗个澡,上次推荐的死海盐沐浴露终于要见底了,看到很多妹子都说东方宝石的沐浴露无敌好闻,嗯!我怎么会掉队呢?

包装就是非常的异域风情,正好最近在回看鬼吹灯,对这种西域啊、波斯啊都充满了好感。铝制瓶子的沐浴露我还是头一次见到,粗看之下有点像便利店里的茶饮。

洗澡我喜欢用沐浴球打泡,这瓶沐浴露起

重新开号种草。

最近大热的两支血橙色,虽然是雾面,但是一点儿也不干。我以前用口红前必须用润唇膏打底,但是这两支直接涂也不会干,很神奇色号MOR570

经典血橙色,橙中带红,巨显白

色号MRD144

限量血橙色,冷调红中带橘

薄涂带粉

收到上次美妆大赛的奖品,太开心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