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幼膏:借幼膏誉脸忘

网络 / 2019年01月17日 09:31

新闻

作为一个护肤品爱好者,对各种口碑产品都怀着本能的好奇。两年前开始注意*后whoo*尝试过不少产品,没有一个能惊艳我,这个以后慢慢扒。影响最深刻的就是还幼膏了。用了一周,满满一脸的闭口粉刺,毁脸不倦啊[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简单总结一下。还幼4ml小样,购于做韩代的好姐妹,180rmb不到一点,因为是好姐妹韩国直邮回来的,绝对正品。膏体米黄色,乳状质地,很好推,不油不腻,搽完皮肤觉得很滋润。除了老派的雪花膏香味,使用感很不错。结合按摩,不扯脸,感觉好极了,有没有。早晚都用,一个礼拜,用了大约一半的量。大概2ml。所以正装60ml应该可以用个30周~大半年吧。

可是

[emoji:1f602][emoji:1f602]

两周以后。我华丽丽的张了一脸闭口。现在停用了半个月还没缓过来[emoji:1f621][emoji:1f621]

最后交代一下,我是26岁混合油皮。用这种贵妇面霜,应该属于no Zuo no die[emoji:1f64e][emoji:1f64e]

说的太对了。但是我用片仔癀的珍珠膏(20克,58元左右)祛痘效果不错。用了三瓶了,不是连着用的,每用完一瓶中间参插着用别的。

我也是油皮\'都不敢用面霜\'四季都是乳液\'那么油的面霜肯定长闭口了、

有些面霜也可以hold的住。应该是成分问题

我也觉得你是太营养了…现在才26…不能用这种太营养的…简单说就是不适合你啦…你又是油皮…多补水就好了…

我也在慢慢消痘中

真的是适合最重要[emoji:1f62d]前阵子用蜗牛霜也起闭口了,现在额头还有几颗没掉

长大以后时间仿佛长了翅膀一样的过得飞快,来不及反映这一年就这样匆匆结束了。还来不及思考和总结2018就已经开始了,还好我有空瓶可以提醒我时间是真实存在过的。

感慨的话就不说了,进入主题吧~

亚缇克兰泡沫洗面奶,是丹麦很有历史的一个牌子,用下来觉得比较温和,泡沫偏稀疏,用作晨洁还可以。

植物智慧舒缓爽肤水,按压头要赞一个,比开口的直接到出来方便很多,而且容易控制用量。很温和的水水,没什么功效型,随便用用还不错。

薇姿喷雾,用完没什么印象了,不会回购,好用的喷雾实在太多。

康如燕麦洗护,enmmm实在是不适合油头,洗完之后头发还是油油的,太滋润了适合沙发吧,放到过期也没用玩。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新发现的卸妆好物,

用光了大半瓶又回购了一瓶新的我才来写,

可以说对你们是real负责了~

好了我就不邀功了书归正传。

卸妆产品算下来我也至少用过二三十种了吧,

之前一直在用的是fancl家的卸妆油。

但尝试了弘美绪柏之后……

它以后就是我的固定pick了!

因为用起来真的不比fancl差反而更好用,

拿眼线液笔眼影睫毛膏口红给大家演示了下,

像眼影这种只是把卸妆油挤上去还不等揉就已经没了,

艰难如眼线液和睫毛膏也可以卸的很干净,

最主要是冲净后完全不会干燥紧绷但却很清爽,

可以说真的表现很棒了~

再加上颜值简洁中又透着可爱,

虽不说白菜价但比fancl经济大碗,

所以

大晚上的来发个vnk唇釉的试色,

感觉镜面感十足,炒鸡水润,

402 紫罗兰,红色系哒,显白,不挑皮它,

涂上这个颜色完全不踩雷!

601 肉桂色,奶茶偏棕的颜色,涂上去很温柔,适合秋冬的颜色!

我感觉这两个颜色都不是很挑肤色,而且都很显白,约会,聚会都可以涂~

完美日记心机微醺液体颊彩

04白兰地亚历山大

摸着良心说 真的是做得很好的国货

之前的唇膏唇釉我都很喜欢

这次的液体腮红也惊喜~

04白兰地亚历山大 带细碎金闪的奶茶色 质地特别水 点在脸上 用海绵蛋拍开就好了 很方便~显色度不高 完全不用担心重手 细闪也比较稀 是日常的那种~

搭了两个妆 都还挺好看的~

炎炎夏日就要收尾了,皮肤在秋冬季节是极其容易干燥缺水的,所以护肤一定要先行一步,还要面面俱到。身为混油皮的我,在夏日拒绝了面霜的加入,但是秋冬季节可是非常需要面霜的滋润呵护呢,但是我一向都喜欢滋润清爽不油腻的面霜,只有这样才能不会造成皮肤的压力!

之前就买过三妆的去角质,一直在用呢,最近就着手准备了三妆樱花面霜,你别说,真是一瓶敲好用的面霜呢,完全适合我的肤质。它的包装是特别大气小清新的,内有防护盖和面霜棒,用的时候不仅能很好地防护瓶内面霜的鲜活度,不让细菌有机可趁,也能很好的控制一次的用量,真心人性化!

质地细腻柔润,非常的嫩滑,而且从面霜中肉眼可见颗颗清晰的樱花精华颗粒,冬樱相伴,持久

炎热夏季很沉闷,带给皮肤的不是出油出汗,就是干燥缺水,加上毛孔很容易堵塞,皮肤清洁做的不到位的话,很容易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比如:痘痘、起皮、暗沉等~

前段时间去上海游玩,顺便去EVE LOM专柜逛了一圈,入手了一瓶亮采洁净面膜,我对这个牌子长草很久了,所以入手真的超级激动的,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用起来了~

简单清新的包装,里面有面膜棒,这样子不管外出携带或者在家使用都非常的方便,打开的时候可以看到顶部有一层出水的,没事的哦,先用面膜棒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闻着是一股很清新的薄荷味,面膜质地很柔润,能很好的推开涂抹均匀,使用后毛孔洁净舒服,皮肤水嫩水润,还能吸收多余的油脂,保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