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名广西外医药

网络 / 2019年01月18日 18:10

新闻

嘻嘻嘻嘻嘻星期五下午

攒了一堆空盒,占面积还不好收纳,准备一次性写完把它们扔掉。

楼主干皮,角质层很薄,坐标华中供暖区,很干燥。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谜尚弹力网格粉凝霜。

谜尚的彩妆性价比都很高。这款粉凝霜是它的明星产品,弹力网的设计使得粘取的粉霜更加细密不结块,提升底妆服帖度和遮瑕力。

打开试用时,首先可以看到它的粉扑比较厚而柔软,上脸使用感很好。取粉经过了弹力网的筛取变得非常细密。21号色比我的肤色略白一点点,有提亮的效果。

整体来说,非常喜欢它的弹力网设计,让底妆非常服帖,妆感自然,脸上也不会有拔干或者粘腻感,补妆也非常方便。推荐~

雅顿的金胶和银胶我都有用过,还都挺不错滴!粉胶还真的没用过,这次雅顿推出了全新小粉胶时空焕活夜间多效胶囊精华来个初体验!

这款全新小粉胶它是皱纹天敌的黄金CP,视黄醇 神经酰胺,温和配方适用于敏感肌。视黄醇可以帮助淡化皱纹,令肌肤崭现年轻水润光彩。神经酰胺帮助加强肌肤保湿屏障,减少视黄醇对肌肤的刺激,适合敏感肌使用。

试用装一小瓶有7颗,正装的话好像是30颗。粉粉的小胶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