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适合35岁的护肤品:供助供助拉荐得当的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1月18日 01:33

医美

本人今年21岁皮肤属于混合型夏油冬干,有黑头T子部位和鼻翼两侧的肌肤毛孔比较大肤色不太均匀有点暗黄请各位大大帮忙推荐适合的精华、面膜、面霜[emoji:1f602]

姐妹,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帮到你,建议你搜索:【XYHF000】可以测试自己的皮肤,还有教你护理这方面的,挺好的~希望能帮到你!

我在用黛莱美的,效果还行

个人推荐你使用韩菲诗系列的,因为我自己在用,用了觉得很好!纯天然,无添加的,

以上是用到的的产品哦。

因为这个盘子是全哑光的盘子。所以颜色看起来格外的温柔。要值得注意的就是卧蚕的打造方法。不能太过生硬。

这里我佩了大直径的粉色美瞳。看起来会更加的可爱一些

(不知道叫什么,但就是很合适)

眼影:Nyx16色彩盘

           欧莱雅鎏金口红G101

眉毛:Colorpop眉笔

底妆:Makeup forever HD 遮瑕

睫毛:Kiss me睫毛膏

辛巴辛巴!

月初就到了的beauty box由于一直忙考试的事情没时间发帖,不过…今天开始度假了!趁机发个文。刚刚到阿尔卑斯山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