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大集合产品:喷鼻奶奶野新进产物年夜散折!

网络 / 2019年01月19日 00:44

新闻

刚刚入手的,好喜欢赠送的化妆包!美腻!

一会儿分享哦!

排队啦!

首先从这款蜜粉开始。

这款蜜粉的配套刷头绝对让你舒服到尖叫!这款日本艺妓常用刷头毛质很软,绝对没有任何扎皮肤的感觉。

会的。等我这边晚上时间会发试色的!

买了好多,求试色!

买了好多,求试色!

美腻吧?还随身携带超级方便,可以在派对时放进小小的手包随时补妆哦!

讲道理美甲亮片是个好东西,可以贴眼睛、贴睫毛、贴脸颊~~~~bulingbuling的就是人群中最亮的星啊!这次我把亮片贴到了嘴唇上,虽然说话吃东西挺不方便的,但是看上去还不错啊!

而且宇宙无敌简单啊【划重点❤️❤️❤️】

辣就开始吧!

第1️⃣ 步,就是按照你平时的习惯画一个简单的底妆【对不起我说了句废话】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