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眼霜效果比较好:有无动机对照赖的眼霜

网络 / 2019年01月20日 12:07

医美

黑眼圈太重了 我才18岁一整张脸就黑眼圈最明显 有什么可以解救的办法或者哪个牌子的眼霜呢

我也不会 就是想学学

我不会画眼线[emoji:1f602]

我不会画眼线[emoji:1f602]

有没有特别好眼线?

嗯好的谢谢

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做有用功,你可以用薇信去搜索订阅号(XYHF000)可以测试自己的肌肤,学习护肤知识,还有专门的讲师为你分析,挺好的~

夏日炎炎,忍不住约上三五知己一起去海岛国家玩耍。继去了巴厘岛、沙巴后,这次去了泰国普吉岛,似乎一直对海岛国家情有独钟!

为了避免回来时肌肤被晒成包公。除了准备好墨镜、防晒袖、沙滩帽等物理防晒工具,必定会带走化妆桌上的这四款单品,这次分享出来希望对大家出游时有所帮助!

芙丽芳丝洗面奶

空气污垢 面部油脂 汗水重重夹击,出游时脸部的清洁显得尤为重要。芙丽芳丝洗面奶的成分温和,很多乱七八糟的有害成分都不会添加。采用接近肌肤PH值的弱酸性氨基酸配方,温和清洁、洁净的同时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伤害。

它添加了烟酰胺(其实就是维生素B3)、光果甘草等美白保湿成分,可提亮肤色,预防肌肤衰老,维持肌肤水润度。每

年底了,我的学生们也都陆续回国了。那天我学生来看我,我看到她从包里拿出妮维雅。我之前囤了妮维雅在家里,以前也发过笔记,然后我看我学生拿的是妮维雅限量魔法蓝罐,我发现这个我居然没见过!哈哈,样子好好看,赶紧去买了一个回来。

你们看图片,一个是我之前囤的普通版妮维雅蓝罐,一个是妮维雅限量魔法蓝罐。普通版的经典,限量版的是不是很好看?而且限量版的盖子里面也有字样呢。不过外观虽然不同,但内在的品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话说回来,妮维雅真真切切的平价好用的护肤品,难怪经典畅销这么多年。像我这种大干皮,冬天特别需要它来滋润。我以前,只是用它来护肤,用在脸、手、身体皮肤上,后来我学生告诉我,她们出去旅行的时候

关于洗发护发,其实很多人都有误区,头发干枯毛躁、脱发,或者是大油头,其实都可以通过正确的护理方法和有效的产品改善。下面的观点是我的御用理发师告诉我的,(剪头发我从来只找他一个人),分享给大家~

✨首先了解一下洗发的各个步骤使用产品的作用,这样才能知道应该怎么科学地使用它们:

⭐️洗发水:清洁头皮表面的油脂及头发表面的灰尘;

⭐️发膜:补充平时因烫发、染发造成毛鳞片脱落、破损导致的头发内部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成分流失和洗发时毛鳞片张开导致的营养成分流失,是补充营养成分的;

⭐️护发素:闭合头发表面的毛鳞片,同时里面的油性成分有一定顺滑作用,洗后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可防止紫外线伤害、大

楼楼又来了。楼是90后妹子一枚 生活在无比干燥的内蒙古。然后我也无比干燥 一不小心就爆皮那种。所以化妆更是小心翼翼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爱用物和雷区吧。之前分享过护肤记 想看的就点我头像找找看能找到不。

听话啊 旁友们 干皮就别用了 太干了。干到怀疑人生。油皮用应该很舒服 有润色效果。但是不适合干皮。我还好死不死买了俩。真是想砍死我自己。紫色白 绿色比紫色浅一点。但是也就一点点点。啥绿色盖逗 紫色遮红啥的 宝贝们 那是遮瑕干的事。别想有那么多效果了 不存在的。紫色的瓶子让我扔了 找不到了。

图呢 是没有了。因为用完之后扔了。对得起价格 抹完了之后太白了。作为沙漠干皮的我用它还是觉得干。而且有点假白

哈喽,大家好,我是薇薇@薇姐不笑也倾城

QQ 573828847

薇薇又来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当下最流行的“枫叶妆”

一转眼已经到了深秋

又到了欣赏枫叶的季节

今年,这股枫叶风也刮到了美妆圈

最近昆凌也是以时髦俏皮的“枫叶妆”出现在大众面前

所以,我们就该知道“枫叶妆”是有多火

在不来,秋天就过去啦

所以,今天快点跟薇薇一起来撸个枫叶妆吧

给这个秋风瑟瑟的季节

增添一点浪漫的色彩

这款妆容其实是很适合秋冬季节的

秋冬季节日常我们都可以化这款妆容

好啦,接下来我们就来分享这款妆容的细节部分吧

首先,基础护肤之后

还是我们的妆前乳

均匀的涂抹全脸

然后就是粉底

这款白玉大理石唇膏的包装设计还真的很像大理石,其实是塑料外壳,手感还不错!

这支色号515,其实是橘棕色,试色看起来还算是一个很鲜艳的土橘色,其实上嘴会深一个色号。都说这个颜色和阿玛尼405很像,我手头也很405,其实这个颜色比阿玛尼405偏棕,阿玛尼偏橘。没有阿玛尼显白,不过还可以啦,毕竟伦家这么平价。

质地还是比较顺滑,饱和度很高,显色度也很棒!性价比贼高的一款唇膏,不错哦!

对于好用的东西,我一直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哦,科 颜 氏亚马逊白 泥 是 我一 直 在 用 的 一 款清 洁 面 膜 ,这次入手的也是科 颜 氏 联 合 男 神 陈 冠希 出 的 公 益 限 量 版 , 白 泥 的 话 质 地 真 的 没 话 说 , 膏 状 质 地 , 延 展 性 不 错 ,它 使 用 感是 很温 和 的 那种 , 对 于混 油 皮来 说 , 一 周一 次 的 清 洁 面膜 真 的 不 能少 , 所 以 选 一个 比 较温 和 的 清洁 面 膜还 是 比 较 重要 的。

不过 它 的清 洁 力 度 还 是 不错 的 , 基本 上 黑头 白 头 都可 以 清 除, 它 变 干

hedone的新款唇釉 真的好看到窒息了

色号分别是偏见和嫉妒

成膜很快 味道也很好闻

还有护唇的效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