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仄价彩妆--NYX

网络 / 2019年01月21日 16:22

医美

大家好,我是芯瑜,万圣节将至[emoji:1f383]大家都有什么活动吗?

今天我想介绍一款能在万圣节用得上的唇膏[emoji:1f484][emoji:1f48b]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想起上年万圣节晚上去长隆倒霉死了,居然下大雨,所以机动游戏都不能玩了[emoji:1f637]

因为我是狮子座[emoji:1f60f]

胆子也是蛮大的

胆子也是蛮大的

我都是涂黑色出门的

只要不在意别人眼光。自己高兴就好[emoji:1f60c]

wow.厉害[emoji:1f60d]

今天用的这盘说起来也是很有意思,一整盘都是红枫日落配色,但是最后一个色是个蓝色偏光。一开始以为是个正常蓝色闪片,没想到是个蓝色 黄绿偏光,就觉得很酷,就拿来撸妆了。

A色是个黄粉色,用来打底晕染是最好不过的了。

B色叠在A上,区域稍微小一些,并且在下眼睑卧蚕位置进行提亮。蓝色的闪闪真的很好看,在某些角度看过去带点黄粉色就很美啦!

C色提亮眼头。

整体基调是冷的,不过细看可以看出有黄粉色,然后那个细闪也是真的很美!

这盘显色度还算可以,略微飞粉,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其他颜色也很美,下一次撸一个暖调子的眼妆再分享给你们~

这个眼妆我PICK了小混血美瞳!

olens品牌的SPA

现在医美行业正在崛起,前段时间医美护肤品也跟着火了起来。都说好用,还特别适合敏感肌用,我这个敏感肌也按耐不住做了一回小白鼠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