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用泰国彩妆品分享

网络 / 2019年01月22日 20:13

新闻

最近发现几款超级好用,性价比超高的泰国彩妆品。先来张全家福!特别推荐一款3D的眉笔,值得一提的是他居然是眉笔,眉粉,染眉膏3合一的!画出来很自然很实用!

其次就是一款染唇液,可以画出超级美的咬唇妆效果,双头的一头的润唇膏还可以丰唇!

接下来是眼线液笔,我个人是内双的眼睛,所以很喜欢眼线液笔不太喜欢用眼线胶笔!用了这款完全丢弃kiss me的了!我个人觉得kiss me的头太细了不太适合新手画,这个的头就刚刚好![emoji:1f60a]而且很顺滑不晕妆还很好卸!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嗖的一下,就已经来到了2018年!

时间过得很快,肌肤也老得很快,不然怎么可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

为了让肌肤能够保持着年轻青春的姿态,在护肤这方面感觉还是不能太省呐!

总结一下2017年我亲身体验过的护肤好物,而且效果我也是非常认可的。

相信大家一到年底就开始各种花式熬夜,工作的加班赶report、上学的熬夜复习备考,再加上各种精彩的夜生活,实在有数不完的理由去熬夜,但是熬夜的必然后果那就是黑眼圈!

VII code 淡化黑眼圈氧眼贴

VII code是美国一款眼部护理品牌,贵妇眼膜贴,但是因为口碑实在太好,我忍不住下手了一盒,为了把黑眼圈消灭掉~只要有效果

16年新品 宠爱之名全能抗皱神经酰胺角鲨

特润面霜

规格:32ml

产地:台湾

购买地:台湾免税店

含有维他命E、天然燕麦萃取、神经酰胺、角鲨烷、红碧玺。

在修护肌肤的同时,使肌肤滋润、紧致,每天更加光滑柔嫩。

乳霜质地很适合冬天,滋润却又不厚重。乳霜颜色是偏粉色哦,很美好的颜色呀~~~

刚开始打开它使用,发现这款霜很好推,只要按摩几秒就可以0吸收。

涂完感觉肌肤很水嫩,而且摸着也滑滑的,真的是蛮好用~~

“角鲨,一定要加神经醯胺”!颠覆医美业界发现珍贵角鲨烷,可使肌肤平滑且极具光采,但仅作用于皮脂层。肌肤要有效澎润紧实,一定要加入超机能角质紧致成分-神经醯胺,才能有效提供

今天来聊一聊最近的爱用品。

有十二个单品,有护肤品也有化妆品。

伊丽莎白雅顿胶囊精华

进入秋冬皮肤干到起皮,这款精华成为我的心头好。入的是60粒装,超喜欢这个胶囊的设计,小巧独立,使用起来卫生,出门带着也轻便。

每天早晚各一颗,因为我的皮肤实在是太干了。

挤在手上跟油没什么两样,但是上脸吸收很快,一点都不油腻。

make up forever 定妆喷雾

告别夏天之后,现在我完全用不了散粉了,只能用定妆喷雾,这款喷雾保湿又持久,深得我心。

伊索香芹籽眼部精华

这款眼部精华真的是一点都不油腻,超好吸收,保湿效果很好,配合他家的眼霜用效果更好。

相对于他家的樱草面霜,气味我还是能够接

最近收了一个好玩儿的彩妆,植村秀无色限水眼影,这款眼影是水态质地,上妆超级简单轻松,轻轻一抹然后拍开,微微闪的妆感,自带低调的华丽。

水眼影采用独特的水包油配方,轻盈柔滑,延展性很好,不存在晕染不开的情况。加上独创的防水保护膜,持久服帖,就是用水直接喷洒都不晕染不脱妆。

我特别喜欢这只丝缎粉的颜色,单涂叠加都敲美,我还用来当高光,简直就是少女的光泽,叠加在任何一个唇膏上,秒变人鱼姬的节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