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蜗牛霜的功效:伊思蜗牛霜运用口失

网络 / 2019年01月23日 10:48

医美

皮肤日夜分工不同,白天皮肤主要排泄、抵御外界侵蚀,晚上皮肤主要吸收,尤其在晚上10点至凌晨2点间。霜则要求营养性、功效性强。

拿了伊思....的姐妹注意伊思是药妆,并且是深层修复的药妆!一般初期使用如果脸部过干的话都会有火辣辣的刺痛感,但几十秒就会消失,过段时间就会发现皮肤越来越好。有些人油水严重失衡的甚至会出现爆痘情况,这个是伊思在对皮肤进行油水调节,帮助皮肤排毒,甚至有的人用一段时间还会产生一点点脱皮现象,这个是伊思在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坚持使用,用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皮肤会越来越好〜

伊思蜗牛霜是一款修复霜、尤其对于淡化疤痕、暗疮印、斑点,祛暗黄和缩小毛孔方面有非常神奇的功效。是全世界皮肤医师推荐使用的护肤保养品。

我用滴时候觉得这款霜用起来不油腻、对肌肤滴呵护也是很滋养。据说是韩国人手必备滴一款霜。秋冬季必备。

有一种廉价香精味,我也是醉了,瓶子特别重

❤KIKO 2018 春季限定系列

❤Free Soul 双色腮红膏 02-Coral Vibes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