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怎么护肤:夹杂性皮肤要怎样护肤

网络 / 2019年01月25日 19:22

新闻

我属于混合性皮肤,夏天的时候,T型部位很容易出油,鼻子还有黑头。现在换季皮肤又变的比较干燥,还会脱皮。因为我工作的地方气候干燥,而且由于工作原因会一整天都在电脑前。像我这种情况平时应该怎样保养,然后化淡妆的话需要哪些产品搭配起来使用比较好呢?求大神帮帮忙。

像你这种混合性肌肤,可以搭配使用韩菲诗:优氧洁面乳(如果化妆可用:海蓝洗颜泥)+颜白纯露水+活肤玫瑰精华+颜白嫩肤霜+复活保湿锁水喷雾

補水面膜很重要!我也是混合肌膚,而且超級敏感

希望这个可以帮你

之前跟你们说过黄皮一般都适合红色系和各种莓果色系,确实黄皮显白的颜色都不日常。虽然我一贯回复薄涂,但是肯定还有很多人不敢下手。

你们肯定每个人手里都有豆沙色,豆沙其实对黄皮并不是那么友好,有时候会显的很灰。

今天跟你们推荐一个涂法:

▫️豆沙色全涂

▫️鲜艳的口红点涂在唇内

▫️可以加一层唇蜜降低饱和度(这步随意)

用到的口红:悦诗风吟细管08,得鲜BE01

这种涂法既可以解决显白却太鲜艳的问题也可以解决豆沙会使面色发灰的情况。

真的特别日常特别显白,我不化妆都不会突兀,快去试试!

(weibo:yourlittlepink)

|HR至美溯颜精粹液

首先,灰常感谢的试用,笔芯❤️

说真的,最近因为老是要出差,所以越发喜欢旅行装,这个试用来的太是时候了,50ml的深得我心,出差旅行带着太方便了。

接下来,开始我的测评咯~

赫莲娜的这款至美溯颜精粹液,也可以叫小露珠美容液,是一瓶地地道道的美容液,集爽肤水和精华于一身,所以质地可以看出来就像清晨的露珠一样,不用摇就是很明显的分离状态,特别是在阳光下看,超美的~

虽然它是水油二合一的质地,但是油皮也不用望而却步哦,我本身是混合皮,妹妹是油皮,我们俩都试用了,一点都不会觉得任何油腻或粘腻,就是很清爽的水状,推开后吸收很快。完全吸收后的皮肤除了非常水嫩透

轻轻一按便能拥有绵密泡沫,减少起泡过程中因揉搓泡沫而对发丝造成的摩擦损伤,浓密细腻的泡沫能够充分包裹并洗去附着在头皮和头发上的油腻及污垢,为日常洗发平添一份新意与惊喜!清洗掉后,头发亮亮的,十分黑亮哦,而且很柔滑,掉发的情况稍微比平时洗发的时候少了,贵在坚持,坚持使用强健发根,营养头皮,让秀发健康黑亮。使用后明显发质黑亮了不少,顺滑了不少。 让秀发更水润、更弹力、更光艳。秀发如丝般顺滑,散发着淡淡的清新,很滋润,质地感觉滑滑的,揉搓片刻,清水洗净清爽不黏腻。

首先跟大家说说我是怎么接触到这一款唇釉的吧?记得是今年2月底的时候我刚生完孩子坐完月子出来,好闺蜜来看

我,给我带了一支款唇釉作为出关礼物,说是最近新出非常火爆的国产品牌唇釉,超级无敌巨好用,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雾面哑光丝绒质感,不拔干不起皮,而且还不含铅汞,很适合我这种喂奶的宝妈用,起初我并没有很在意,因为我用惯了迪奥、圣罗兰、阿玛尼的口红,对于这种国产而且不知名的牌子还是持保留意见的,直到有一天收拾家里的时候看到了才想起它,正好那天要出门需要化妆,我就想试试是不是真的像闺蜜说得这么好用,就是这一次的试用让我彻底的对它改变了看法,作为口红控的我算是对口红和唇釉相当挑剔的,但是这款唇釉真的巨巨巨好

膜法世家旗下的彩妆品牌叫做珂式(QS)

盒子包装好好看哦!盖子是磁铁的那种,靠吸引力盖在上边的,好特别啊!

里面是五支可爱的不行的唇膏,比平时的口红要短小一些,五个颜色各不相同,各有特点的。

首先想整体来说一下这款唇膏的质地,他看上去不是很水润的那种,但是涂在嘴巴上绝对不是干巴巴的那种哦!

很特别的质地,感觉是水润之外的另一种滋润呢!除了金色的那一款外其他四支都是一样的质地,可以说是很好用了!

我做了三支唇膏的试色,因为嘴唇有点脱皮所以没试完,惊人的是什么你们知道么?我嘴巴本来很干,都已经脱皮了,涂这款口红居然看上去状态还不错,大家看我试色的图片就知道了,我只是把皮肤修了一下,嘴巴没有修过哦

专柜无意间发现的土色口红 可以说这个颜色真的很土 不是很高级的场合个人感觉不适合

本仙某次出去喝酒涂了这个 朋友见一个说一个 你嘴巴咋回事啊 黑不溜秋 乌不拉几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