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鼻港的fresh博柜正在哪

网络 / 2019年01月30日 22:55

新闻

有谁知道香港的fresh专柜在哪或是哪个商场有卖\'\'请告知具体位置\'谢谢\'

恩\'\'好的\'谢谢

很多啦~海港城,时代广场,九龙塘又一城都有

很多啦~海港城,时代广场,九龙塘又一城都有

一觉睡到现在,心情好,来,吃我一剂感情饱满的安利——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推吐血了的Takami小蓝瓶!

最近见过我的胖友都晓得我烂脸了,痘痘在下巴和唇周此起彼伏的冒,这个还没消那个又起来了!还伴随到各种不红不痒但就是消不下去的小凸起!每天早上遮瑕遮的我鬼火起啊!

果断入了Takami,用了第一天就真的把我感动哭了,一个非痛的没冒出来的痘痘焉了,右腮一团不明凸起也消下去了!

使用一周,皮肤明显稳定了,下巴痘印有明显改善,注意,是明显改善!

水样质地,基本无味,滴管上有刻度线,按量取用

吸收巨快,官宣三分钟吸收,实际上用不了三分钟,不油不粘,吸收完脸上像没擦东西,清爽满分!

配套小棕瓶美容液

质地比

这个修容棒也能当作眼影色使用,官方介绍可以用于眼睛脸颊嘴唇和身体的彩妆膏。独特的轻盈粉霜配方可创造清透光亮的效果,快速且简单。体积比唇膏大一圈,方便携带,很粉嫩的颜色,当腮红时可以用手指沾取,再涂抹在苹果肌的位置就很自然。

美瞳跟美妆是一样的,入了坑就出不来了,作为有着8年“瞳龄”的老司机,我觉得我选美瞳的能力还是很值得信任的,自恋走一波,希望你们捧场。

今天推荐的美瞳,是我最近新宠的日本品牌RICH STANDARD,我对它的满意度极高。他家的美瞳不论是从直径的大小、舒适度、美瞳颜色以及上眼的颜值都是一百婚。

这个品牌的三个系列7款颜色我手里都有:

标准版STANDARD系列,日抛美瞳,三种颜色渐层混合,打造的是超级自然的混血感,14.2mm的镜片直径,上眼戴起来刚刚好,不会给人夸张的感觉。它的含水量38%,一天下来完全不会干涩。

琥珀黄:我挺喜欢这个颜色的,一点淡黄色和眼球中和后,会有一种日系美瞳楚楚动

绮芙莉月抛隐形眼镜

佩戴很舒适无异物感,不滑片,镜片大小适中,我属于眼睛比较小的也不会把眼白的部分覆盖的太多,颜色比较自然,适合日常佩戴~我这次瞎了竟然没看到要标注度数,结果给我发了零度的片~可惜了~月抛只能当日抛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