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甚么名字呢~~名字神马的~~

网络 / 2019年02月01日 20:47

新闻

大家好,我是小E,19周岁,干皮,暂住哈尔滨

555~~刚才打了好久的字结果没发上去[emoji:1f62d]为[emoji:1f431]啊!!!

这两天闲着没事连撸了两天的妆[emoji:1f60f],看的我室友一直在问我精神方面是不是有什么……压抑[emoji:1f602]……

叫什么名字呢?起名…起名太难了[emoji:1f62d]!!!

这次的妆我个人认为可以日常,可以约会,也可以party…总之…就是…这是一款相对实用的妆容[emoji:1f605]?!

现在进入正题,先来张饺子和包子的合照镇楼,然后再来三张妆后照,最后一张就是我室友怀疑我……的原因[emoji:1f605]……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