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广源良菜瓜水:广源良菜瓜火

网络 / 2019年02月02日 17:30

医美

高一时候用过的广源良菜瓜水,来自台湾,那时候屈臣氏里还没有卖,时过两年用了许多牌子的喷雾后得出一个结论如果你不是敏感肌肤,其实喷雾这东西不需要用很好的(如果不化妆就算是不用也不影响),到现在我的皮肤都没有感觉出依云和雅漾到底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应该是因为我不是敏感肌肤),比起它们我觉得广源良的菜瓜水还是物美价廉的[emoji:1f60a]

现在在用…很一般啊。

我要找一下[emoji:1f61a]

它有官网的啊

好用吗

这么多年护肤品换了一套又一套,永恒不变的就是千纤草家的爽肤水了,过去都是妈妈在家附近的化妆品超市买回来,我跟在她屁股后面用,现在网络发达,我会早早网购囤货,和妈妈一起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