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亲肤在韩国什么档次:新进思亲肤彩妆分享

网络 / 2019年02月03日 01:00

新闻

新入了思亲肤彩妆四件,散粉腮红遮暇眉笔,购入价108.7元。真心好便宜呢!下面一个一个晒试用哦!先上一张全家福!

我也觉的包装很可爱啊····

是呀,好可爱呢~

好喜欢他们家包装

好喜欢他们家包装

我感觉我OUT了,第一次知道原来真的有爽肤水,会给人冰凉的感觉,没错,我说的就是它,才收到的福利——资生堂冰肌水。

这是美妆给的20ML的小样,体积虽小但能量十足,我打开倒在手上瞬间感受到清凉的气息,而且流动性超级强,刚倒在手上就流出去了,艾玛都不够我时间拍照的呢!味道是一种植物的气息,说不出来是什么,但是感觉应该没有添加香精等产品,比较适合我们这些敏感肌肤使用。

总体来说,感觉还是不错的呢!

暗玫瑰色带银闪五彩闪,这支我这段时间拿出来涂了涂又爱上了。我厚涂棕调会特别明显,黑管里最喜欢这支。

年纪渐长抗老刻不容缓,最近在用的精华还是骨头先生家的维C精华乳,之前就用过一个空瓶啦。新款升级,里面的维C含量从10.5%升级到了12.5%,还含有持久水润保湿的甘油和玻尿酸成分呢。乳白色轻薄质地,涂在脸上有微微发热的感觉。使用这么久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肤色变亮许多,而且法令纹也越来越淡了,脸部轮廓有提升感,肌肤也更紧实了。如此神奇的#发热精华#,谁用谁知道!

我们每天都在社会中扮演着各种角色——在公司是好同事、好下属,回到家面对孩子和先生,就必须是好妈妈和贤妻,到了深夜才能卸下一天的“伪装”,一天的防备、压力,一天装在身上的各种身份和包袱,也只有到了深夜无人打扰的时候,才能真正支配自己的灵魂。

朵儿也是每天都要工作,做家务,带孩子,学习育儿知识,只有到了十点一刻孩子睡着才能有那一丁点宝贵的私密时间,此时朵儿会让自己在生活品质上有一个提升,就像品味读物、品尝红酒、练习瑜伽,都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能够更好的做到劳逸结合,让自己更加优秀,让自己更有吸引力。

每天的十点一刻,你在做什么呢?是否在奢享独有的私有时刻?朵儿也仅能在这一刻,才可以完全卸下一天所

VIBE vibe口红 非常好看的一款口红,9️⃣种色号都是美眉喜欢的,自己本人都在用,时下最火的VIBE唇釉 ,

不拔干,不起皮,易推开,色彩饱和度高,持久,滋润,色正

不含铅汞等有害物质,孕妇可用,材料都是可食用级别,主要成分是蜂蜡

涂上后无需多次补妆,不卡纹,可丝绒可哑光,厚涂丝绒感觉,薄涂或者厚涂用纸抿一下是哑光,哑光状态下不容易沾杯的哦!

第一张是自己涂的五号色❤❤❤

胖彤测评 MaxFactor蜜丝佛陀奇幻触感光影魔术塑颜盘

01盘的修容色偏红 高光粉色大闪 整体配色适合白皮 黑皮不要作死 (说一句偏红修容黑皮不要入哈)

02盘的修容色偏灰 偏灰色的修容比较适合黑皮使用 高光香槟色 腮红偏橘 颜色重我还蛮喜欢的

03盘的修容色偏黄 腮红色超好看好吧!锦鲤色?金闪底色不重所以我叠加02腮红 用它就不需要高光了

缺点粉质有一点粗 飞粉

胖彤假妆

旅游不想带太多化妆品!全身照五官不立体!夏季旅游不需要浓妆艳抹一盘塑颜盘打造立体五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