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于日韩泰西眼影的一些小分享

网络 / 2019年02月05日 02:55

医美

video:819其实咱们用的美妆品也无外乎中日韩以及欧美。这里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眼影。国内的牌子我没用过。所以我这次说的是日韩以及欧美的我现在在用的眼影。先来一个大合影。

卤煮你那丝芙兰阶梯彩盘呢,更更更到哪里去啦~~~

这个真的超级超级闪~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韩国一个美妆博主一直力推的牌子叫bbi@.是一种颗粒状的亮眼粉。我收了一个粉色一个金色。我一开始的视频用的就是这款的粉色还有猫眼石和丝芙兰叠加。这个真的超级闪,而且用到天荒地老的节奏。赞~好用不贵。不过我觉得这种随身携带会不会弄到哪里都是啊~反正出门我是不会带它的。

唇彩颜色,我用的这个很粉嫩。什么都好。就是吃个饭都米有了

调查,据说20-25年龄段,只有4%的人会用抗老品,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妈妈级”才需要抗老,其实不是啦,皮肤老化从25+就开始了…

大家都知道干皮比油皮老的快,容易长细纹,我自己就躺枪啦,我的皮肤非常干加上脸上肉比较多,很担心皮肤会因为老化而慢慢松弛下垂,所以为了防止脸垮下来,我已经开始注意一些口碑较好的抗初老产品了

今天就来讲讲这罐我新入手的、俞飞鸿同款不老面霜-兰蔻菁纯面霜

这款面霜是兰蔻顶级护肤品系列,主攻暗沉、色斑、干燥、松弛,hin适合我目前的诉求。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是我觉得它配得起这个价格

主要原因有两点:①成分很珍贵,里面加入了从顶级的“玫瑰王后”大马士革玫瑰中

SK2家的三款精华,三款都是无一例外的真爱。红瓶修复精华接触最早,所以手里空瓶最多,小灯泡也是用完了一瓶50ml和一瓶30ml,但50ml的瓶子找不到了。三款精华都是白色乳状质地,有流动性,非常清薄,都非常好吸收不油腻,小灯泡和小白瓶作为美白淡斑精华,也没有很多美白精华都有的通病——拔干,使用感都很水润舒服。下图有小灯泡和小白瓶的质地对比,小红瓶因为已经全部空瓶实在挤不出半滴了,所以就没有拍质地图,以后再回购的时候补上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