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用什么牌子护肤品:有身否以化装吗

网络 / 2019年02月12日 20:32

医美

怀孕可以敷面膜吗

晚上睡觉肌肤要清洁干净

可以化淡妆,尽量不要化太浓

谢谢

可以,但要看成分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细管唇膏,色号是非常有夏天气息的OR201 害羞甜柚。

一直以来伊蒂之屋的外观都非常戳中我,满满的少女气息。这款唇膏也不例外,精巧的细管设计搭配玫瑰金裸粉的外壳。细芯唇膏,书写少女的唇情日记。

按压设计,使用多少转出多少,干净卫生。膏体管口为椭圆形,能够很好的勾勒唇型。

质地滋润,光泽感强,是这款唇膏最大的特点之一。在试色时,可以感觉到它的膏体偏软,非常的顺滑显色。并且有着很好的镜面光泽感,如同“果汁”一般的水润清爽。

OR201甜柚这个颜色既元气又夏天。远看仿佛带粉色调的水红,近看又有一点橙色调的荧光感,但是并不显黑。

搭配水润的果汁质地,满满的少女感。

之前用过他家一边眉笔一边眉粉的

这次换了这个

2个颜色都买了

有附赠替换芯

这么长

画出来的样子

很好画

不结块

可以入

正式进入冬季后,面部和身体的肌肤都像树皮星人一样干燥的不行。你们有没有发现,光解决了补水问题,可是没过一会儿又感到紧绷感,那是因为你没有注重“保湿”好伐!想做一个水润灵动的软妹纸,必须要多方位保养才行!

这次分享冬季保养的6个保湿单品,从肌肤洁面到身体肌肤层层呵护,女旱子们赶紧种草啦!

雅顿雅顿绿茶香氛身体霜

冬天身体肌肤会十分干燥,沐浴过后和早上出门前都要将身体肌肤“润”一遍,这款大大瓶新入手的雅顿身体乳,打开瓶盖后有一股很清新的绿茶气味,浓稠丝滑的质地很好推开,涂开后滋润没有油腻感,我表示很满意!

身体乳中有橙色的小橘色颗粒,这些颗粒是由多种草本植物和蜂蜜制成的保湿精华,能加倍保湿肌

这系列一定要买好嘛!!!

来自植村秀x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合作限量款,质地自然是一贯的优秀,顺滑好上色。唇膏包装用了巧克力色的亚克力,上面还有节日气氛满满的彩带,灰常独特,膏体也是浓郁的巧克力香味。

上嘴试了三支~

Framboise sorbet♡

这支是滋润质地的,不挑唇部状态,上色度感人。非常美丽的一支松露巧克力色,带一点棕橘调,显白不挑皮,秋冬感十足。

Deep cranberry♡

同样是哑光质地的蔓越莓色,自认为这支的配色是我手上最还原的蔓越莓色唇膏了。红棕两色的比例刚刚好,百搭不挑季节不挑皮不挑妆容的一支,稀饭。

Raspberry syrup♡

紫色调的

萌妹子们每天精致的化妆是很注意的,为了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我们也应该适当使用一些面膜,不仅可以提高皮肤质量,还可以延缓衰老,以下是我推荐的几款面膜✨魔法世家黑面膜

这个我当时买了好多盒,主要是便宜,还挺适合学生党的。里面没有面膜纸,精华液中等,设计也很贴合脸部,可以敷15分钟没问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