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必备仄价小物❤

网络 / 2019年02月13日 21:12

新闻

第一帖[emoji:1f607]

话不多说开始啦[emoji:1f61b]

我下次试试

我用之前用化妆棉敷水一会 之后就好很多[emoji:1f607]

我用之前用化妆棉敷水一会 之后就好很多[emoji:1f607]

这个感觉容易干诶。

这个感觉容易干诶。

HERA气垫BB 应该不用多说了[emoji:1f62c] 色号C21

我肤色偏白 色号很对

使用产品合集产品清单:

粉底:RMK丝薄粉底液

眉粉:玛丽黛佳印象女主角三色眉粉

眉笔:玛丽黛佳自然生动眉笔

眼影:爱丽小屋单色眼影 LA girl

唇部:阿玛尼红管唇釉400RMK丝薄粉底液主打轻薄裸妆感,质地水润,流动性强,遮暇力弱。适合无明显瑕疵的混油、油皮妹子们。持妆力不错,出油之后是奶油肌妆效。玛丽黛佳的眉部产品都不错!用眉笔勾画出眉毛形状,再用眉粉填色,就是超级自然的毛绒绒的眉毛~这个色号的眉粉,用做鼻影也很自然~L.A.Girl这盘性价比超高!大地色配色,日常妆容完全够用!我平时出门就用这盘,简单快速。哑光粉质一般,珠光粉质细腻,持妆力不错。非常适合新手入!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这个

I’M MEME

I’M TIC TOC TINT LIP

010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