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嘻嘻嘻表情包:亮地领人为咯,嘻嘻嘻嘻

网络 / 2019年02月13日 19:52

新闻

今天心情大好啊,因为明天发工资咯,太穷了,每个月都花光光[emoji:1f60b]

没有,只是每个月只有这么多,收久后就没感觉了

因为你工资多,[emoji:1f61d]

是的呀,月中就要开始哭了

月初大笑月末哭啊,哈哈

月初大笑月末哭啊,哈哈

唉,工资什么的真是伤心事啊

分享几个冬日我喜欢画的眼妆,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首先是通勤上班的日常的眼妆

我首选的是nars的圣保罗,随便化都不会出错的,而且很漂亮很清透很小清新

其次,日常生活中常化的还有kate-br2,Kate骨干眼影系列每一盘都非常美,都很日常,适合新手小白操作,好搭配好上手,怎么化都不会出错。Kate家的单品每一件都是平价战斗机,可以夸上一百遍,人手一件买起来!骨干眼影粉质和显色度好到没话说

最后,就是出去玩,超级爱C蕾丝眼影pk-3

那个酒红色真的超好看,而且不显肿。眼影粉质也很好,有一点点软,很顺滑,很上色,不怎么飞粉。珠光是比较明显的那种。打底色、酒红色和深棕色我都超喜欢,就是那个提亮色能够

很久很久没有写帖子了,终于有时间来冒个泡~问我消失的原因哈哈哈哈因为做妈妈了(害羞)。从怀孕期间护肤品就陆陆续续换成了娇韵诗家产品,当然我也不是特别讲究的那种,很多护肤品也仍然在用比如雅诗兰黛的精华cpb家的乳液跟sk2眼霜……孕期我也做了些功课美白类的跟酒精味重的产品可以适当停用,如果正在怀孕或者备孕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好啦我们废话不多说进入今天的主题吧,算是一个开箱帖,这个套盒是我双十二在tb旗舰店买的1650人民币,发货用的是顺丰隔天就到了,下面跟着我一起开箱吧。

正方形的盒子,各种宝石的华丽图案。

打开首先看到的是赠品化妆包。

三色化妆包带亮片,颜色很秋冬拉链还是一片叶子。

还有一

 

✨大家知道葡萄现在处在孕期,对于护肤品彩妆这种东西,都是非常挑剔的,用的都是“孕妇可用”的产品,毕竟要对肚子里的宝贝负责,所以就算有人说我吹毛求疵我也不care。最近闺蜜去韩国耍,就从韩国给我带回来了一瓶Re:NK丽人凯奇迹3D幻彩霜,据说是一款在当地销售很好的妆前乳,而且最重要的是孕妇也可用哦,真是我贴心的我闺蜜啦。

 

✨瓶子的造型很可爱,胖嘟嘟的,萌胖萌胖的,所以被大家伙亲切的称为“大粉瓶”。可以用作妆前乳或者隔离乳,起到整体提亮和隔离外界污染的作用,对于我这种懒人孕妇来说,每天基本也就涂这一层再涂一层散粉就出门了,还是蛮方便的。

 

✨打开以后,质地是略浓稠的肉粉色膏体,夹杂着一

又到了月底,还是想要无限剁手,眉妆部分也有一些小伙伴问我用的什么?毕竟现在的产品太广泛了:眉笔、眉粉、眉胶等是数也数不过来,今天就来公开分享一下我一直在用的两个彩妆单品!

对于彩妆品,娜娜一直都不是追求大牌的主义者,也不是说越贵越好,我是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己觉得好用就行,我用的一直都是台湾品牌1028,这个牌子在台湾很红火,性价比也很高,很适合学生党和新手入

☞首先说眉毛部分,我一直都用眉笔,其他我用不习惯,1028眉笔很好用,这是我买的第三支,浅棕色很自然,而且自带眉刷和削笔槽,很方便,用起来顺滑易上色,不易脱色,我很喜欢

☞睫毛膏也是用的1028飞炫浓翘睫毛膏,膏体细腻丰富,刷头

part 1 :身体洗护类

1. fino发膜:超级好用的!性价比也很高!强烈安利每一个人

2. 狮王牙膏:美白款,在日本本土买很便宜,没有明显的美白效果,总体一般

3. 悦诗风吟山茶花洗发水:主打无硅油的修护,比较适合冬天使用

4. 悦诗风吟薄荷洗发水:主打无硅油去屑和清爽,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5. 飞利浦电动牙刷刷头:帮助减少牙龈问题,减少牙结石!很喜欢!

6. 艾维登沐浴乳:不喜欢!没有清洁力度,起泡不明显

part2:护肤清洁类

1. 丝芙兰眼唇卸妆液:看别的博主推荐的所以入手的,结果发现超级难用,辣眼睛,而且卸不干净!千万别去买!

2. 碧柔卸妆巾:一直有人推荐,这次去玩就果断买了,

1.Blistex碧唇小蓝罐

白菜价。一罐可以用很久。非常凉,第一次用感觉有点辣嘴巴,很润,但是不油腻,基本不管你的嘴巴有多干,第一天晚上涂,第二天就能把你的嘴唇变的很滋润。切记:不能天天使用,平时作为急救唇膜,毕竟是药用唇膏

参考价格:¥25

2.贺本清小甘菊唇膏:

最常见的唇膏品种,天然无色防裂润唇膏 不含防腐剂以及抗氧化合成物,涂在嘴上润而不腻,保湿效果棒棒哒~国内三十多块也不贵,推荐家中常备一根。

参考价格:¥35

3 科颜氏 护唇膏1号:

这一款专为嘴唇易干裂星人打造,质地非常油腻,挤出来的时候看到它淡黄色的透明膏体,我一下子回忆起了小时候吃的猪油.....

好久没有搞什么叠涂的幺蛾子了୧( \"̮ )୨分享一下最近新收的一支叠涂小能手。

日日的副业品牌FENTY BEAUTY的绿shai唇蜜,感觉欧美那块的歪果仁们都很喜欢把自己的自主品牌取名xxx beauty…比如huda beauty、hola beauty啥啥啥的。

♡我这支绿shai的唇蜜买的是套装拆卖,因为感觉套装里的另外两支平价替代挺多的,实际上肯定买套装更划算一点,两百多一套有三支嘞。

色号是single,质地蛮厚重的,这个颜色只能叠涂,单涂是绿的,涂上就是外星人本人了。

♡底色用的是bobbi brown的艺术家液体唇膏,去年还蛮火的一个系列,色号是cherry。

单涂

其实我不存在过不过七夕这个问题,也没打算拍全妆哈!

但我觉得我每天太不粉嫩了,好像很不青春似的,于是我就想着正好今天出门,那就画一个吧!应应景~

眼线和眼下小点点来自微博一位北鼻的眼妆,我觉得很可爱,于是借鉴了一下子!你们凑活看!

这几张都是自然光!我们家自然光非常暗,唉~愁死我了

这是灯底下

别人家,没有灯,凑活看哈!

客厅灯

车里看着更白净一些~

全脸抽,日抛脸,凑活看!

睫毛:纱荣子 06 我补了一点单簇在眼尾

眼影:完美日记 9色 绯紫,

下眼影紫色:colourpop daddy

粉色: colourpop slave2pink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