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诺丝葡萄教葩净肤白

网络 / 2019年02月13日 19:25

新闻

我们这边的快递真的是越来越不负责了![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东西放门房就走连个信息都没有,搞得我一直等啊等等不到,保安又忘记告诉我了,要不是昨天实在忍不住去里面一通乱翻还以为我的肥皂已经寄丢了。还好经历总总磨难我总算是收到这块可爱的洁肤皂了[emoji:1f602][emoji:1f602]。

Fresh line菲诺丝葡萄学葩洁肤皂,一收到就按耐不住连用了两天,感觉真的被它的味道折服了。加上使用感也很好,今天趁着有时间有心情,配合日立的美容仪来给自己的皮肤好好护理一下。顺便分享一下我这几个月使用CM2000的小小心得。(这是预告[emoji:1f61d])

很多都是网上搜的啦[emoji:1f60b][emoji:1f60b]不过也是真的喜欢,才会去认真的搜。

写的好详细,希腊好多纯天然的东西。向往那个国家诶~

写的好详细,希腊好多纯天然的东西。向往那个国家诶~

那必须的

宝贝你无处不在啊[emoji:1f61a][emoji:1f61a]

画腻了枫叶色南瓜色眼妆、偶尔来个紫色小烟熏

smashbox圣诞套盒里的紫色盘sultry、可清淡可烟熏、灰常好看!尤其里面那几个灰棕色、打底用画眼窝一秒变深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