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知尔双眼皮怎样化装的

网络 / 2019年02月14日 07:16

新闻

实在不会

好的 [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

在这里说怎么化也说不清楚而且说了你也不一定就会化了,这里应该有单眼皮女生化妆的教程你可以去看看,多看多上手练习慢慢就会了,加油[emoji:1f4aa]

在这里说怎么化也说不清楚而且说了你也不一定就会化了,这里应该有单眼皮女生化妆的教程你可以去看看,多看多上手练习慢慢就会了,加油[emoji:1f4aa]

一定要入的南瓜枫叶盘!!

Barry M哑光眼影盘Fall in Love

一定要入的一盘!最近又被张韶涵分享,更是火的不行了!!趁着有活动,入了一盘,今天拿到就撸起来了!!

Barry M是英国的开价品牌,便宜又好用!

这块盘子粉质超好超好!好显色,不飞粉!

尤其是中间那几块!怎么画都好看!!

没有鸡肋色,都炒鸡实用!!

非常值得入!!

韩国Jayjun水光三部曲,第一部先打开左上角的袋袋挤出来洗面奶洗脸,第二部打开右上角的袋袋寄出精华液涂脸,第三部取出下面的面膜敷上10-20分钟…主打可以体亮美白,看不出来,唯一出门携带方便,无感❤

Utena 佑天兰果冻面膜(蓝色保湿-胶原蛋白)蓝色款跟红色款都用过,精华超级多,保湿超级好,但在使用感上这款的滋润度和舒适性我觉得一点点点点的逊于红色款。喜欢保湿更多保湿体验的可以选红色。❤❤❤❤

肌美精3D面膜,主打胶原蛋白,是3D,敷上有点像奥特曼,精华液多,从发际线到脖子全面呵护,补水效果很好,敷超过10分钟也不会干不会闷,而且水润感能保持到第二天❤❤❤❤❤

最近迷上了美瞳界新晋网红-GIVRE琦芙莉。这次用了月抛-翠榴星褐。凝聚松露褐、橄榄绿和烁金三彩翠榴石般的闪耀星辰撒落眼眸,洗练成轻熟女的低调高贵。

这款是14.1mm直径,是大小适中的尺寸。告别了有些人带上美瞳眼镜像外星人的感觉。适合初次佩戴彩色隐形的小仙女。镜片图案采用不同大小圆点集合而成,做到更自然。

这款水量有38%,完全不担心眼镜干涩。镜片边缘采用光滑多渐设计,可以减轻异物感,佩戴更容易,更舒适。

这款褐色有点提亮眼神的作用,就好像裸眼那样自然,但看起来更好看清爽。

带美瞳就是为了好看但又不希望别人看出来所以这么好的一款美瞳还不快入手嘛

用了一段时间,还是比较喜欢的,主要喜欢它的质地,是很细腻稀薄的乳液,清爽不油,夏天水后防晒前直接用刚刚好,最近入秋,我就在后面加一层薄薄的面霜,用着很舒服。

这支走的不是猛药路线,属于温和派,传说的润物细无声,使用期间皮肤一直比较稳定,皮肤纹路有变平整,质感有提升,但是美白紧致之类的就没有感觉到了,不过它也没有宣传这些功效就是了。

这款的亮点就是烟酰胺和几种胜肽,成分我挺喜欢的,搭配不是即时效果很明显的那种,不适合猛药派,我现在晚上用A酸,白天用它,感觉不错。

对于去黑头也用过非常多的产品,撕拉式的会感觉非常爽,但是对毛孔的伤害会很大,长期使用会让毛孔越来越大,要温和对待毛孔,就要使用温和的产品,不刺激毛孔轻松去除讨厌的黑头。

它是套装,分为去黑头、棉棒和收缩毛孔三部分,不需要撕拉毛孔,温和祛除

(我的黑头不怎么明显,所以用男票鼻子做个测试)

先用导出黑头的鼻贴,一打开是一股薄荷味,清清凉凉的,敷10分钟左右就可取下。会敷出来很多的白头(敷出白头的照片不小心被误删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