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y平常超保干底妆绘法

网络 / 2019年02月14日 13:02

新闻

最近很喜欢光泽度底妆,看大神有一个视频就搬了过来了[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b]

推荐给油皮妹纸们╭(╯ε╰)╮[emoji:1f64f]video:804

[emoji:1f61a]

谢谢啦

挺好,精华和粉底液混合拍在非T区,对于干性皮肤也能缓解吧,试一下。

谢谢啦

这还要看粉底和手法,不过我是菜鸟[emoji:1f602]就不乱出点子了,美妆很多大神,你可以去翻她们的帖子

平时喜欢“伪素颜”的我,对底妆的要求非常高,比如说:轻薄水润、持妆力度久、更要拥有超强的遮盖力。由于我的肌肤到了夏季就是混油型,在用过了这么多的底妆产品中,还是独爱底妆大师阿玛尼。说到阿玛尼首先脑海中想到的就是高级定制,这个奢侈品护肤品更是颠覆了我对底妆的看法。

作为阿玛尼家的铁粉,我的第一支大牌粉底就是阿玛尼Designer lift,不仅亮泽保湿,关键是粉质细腻,从此陷入阿玛尼的大坑中,爬都爬不出来了。其实咱们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阿玛尼,这不我前几天又入手了阿玛尼的新款权力粉底(power fabric),官方宣称这款粉底为“长效遮瑕粉底液”,这款粉底还带有SPF25/PA

又到了夏天女孩子们纷纷脱毛的季节!各种露胳膊露腿的地方有毛怎么能行?今天安利给你们一款来自西班牙的美体舒玫瑰籽油脱毛膏,里面含有天然玫瑰籽油,用起来保湿不错,也能有效舒缓肌肤,敏感肌肤用起来也没问题!

牙膏的大小,100ml,一个夏天用足够了,还有余!挤出来是白色膏体,味道有点淡淡的香味,抹开来会有脱毛膏原本的味道,但不算重,比薇婷好多了!

里面还自带一个白色的小刮板,涂在需要脱毛的地方,等待5分钟,用刮板刮掉再清洗一下即可~立马干干净净!腋下最好时间久一点,10分钟左右差不多,然后膏体要多涂一些!脱毛时完全不会痛~多毛星人又怕痛的,用它完全就够了!

新鲜出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