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可以粘出双眼皮吗?:那么粘没的单眼皮是瞅没有没去的

网络 / 2019年02月15日 17:19

新闻

眼胶粘出的双眼皮

没用过

[emoji:1f60a]

效果的确很好,他们都看不出痕迹

亲爱的们,打扰一下有想轻轻松松日赚30--200吗?会网络购物就行可以,时间自由,多劳多得哦,在家坐着轻松就能够我们买护肤品的钱噢!行动起来吧,不要错失挣零花钱的机会噢,有意的企鹅 51221344空间有日志可以进一步了解,非诚勿扰!

这可能是我最速度的一次写帖子了,本来月底就忙,周三录了两个小时的视频,周四周五白天抽空写图文,晚上剪视频,我也是佩服我自己。因为每个帖子只能穿一个视频,视频40分钟左右,我已经努力剪了,但是我真的是一个话痨呀,而且东西太多 视频主要还是一些我手头有的,也会穿插一些我用过现在手头没回购的自己我觉得好用确没有上榜的

老规矩,先视频图文在后

最近在忙装修,护肤routine都比较简单,精华以上次分享过的科颜氏维C精华为主!

使用顺序是:在洁面-爽肤,之后就可以使用这款精华液。当然,我有时候还会搭配安白瓶。

这瓶精华添加了12.5%高浓度维C,是我用过浓度最高但最温和的维C精华了~在指尖揉开之后,在全脸自上而下涂抹,刚开始会感觉到微热感,有个小名叫“发热精华”,是因为肌肤在适应中啦。

以前也用过不少这类的产品,但碍于适应期太长了都中途放弃了,毕竟不是城墙皮,科颜氏的维C精华我用了几次之后就已经习惯了~上脸舒适,超短的适应期,即使后续搭配保湿产品也不会搓泥哦,使用感特别好。用了快一个月了,脸部是有收紧的,肤色也提亮了一些,当然,

南方的同学肯定还是饱受秋老虎的煎熬,北方的同学应该能感受到凉秋的舒爽了,气候变化,也意味着保养品要更新一下啦~~ 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一款特别适合秋冬使用的面霜,给肌肤SPA级别的水润修护!

肌研这款晚霜添加了多种美容功效的优质植物萃取精华油,抗氧、舒缓、修护都只需要这一瓶晚霜。肌研在滋润保湿一直没让我失望过,这款面霜更是添加了5种透明质酸,轻松修护干燥受损的肌肤。可以说是大干皮的救星!

肌研的包装一直都是日系简约风,开盖式的瓶口设计很好取用。这款晚霜黄色系的包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的功效性,滋润保湿。

测试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的PH值,PH值大约在6左右,弱酸性的

一款精致的妆容最忌讳就是卡粉不服帖,所以想要打造一款360度无死角的妆容还是需要下很大的功夫,娜不管从妆前工作;还是底妆步骤;又或是最后的定妆程序,都要做到精益求精,这些的关键点在于还是要先GET到好用的产品哦!

入秋以后皮肤问题增多,我的妆容全靠MAKE UP FOR EVER的HD高清底妆系列来提升,一共入了三件宝贝,有了这三件宝贝,再也不怕卡粉不服帖的难堪现象了,而且我还看到好多明星都在用呢,所以入手以后就开始用了,真的让我很惊喜!

首先就是先来说说妆容之前的补水工作,一定要到位,不然很容易出现卡粉的问题哦,那就先用全新清晰无痕妆前焕肤精华露来进行皮肤的深度补水工作,这款妆前安瓶蕴含

第一步 保湿

我用到的是香奈儿的爽肤水和山茶花保湿精华

个人觉得保湿效果不错 山茶花系列味道贼拉好闻

第二步 防晒 隔离

防晒我用的是安耐晒 这个不用多说了应该 大家都知道 防晒指数高 这个夏天下来我反正没有变黑

第三步 遮瑕

遮瑕用到的是stila的遮瑕盘

这个遮瑕盘真的挺方便的 因为它还有两格是散粉和高光 懒人必备

第四步 上粉底

粉底液用到的是zelens的奶油机粉底液

这瓶我大概会无限回购 真的特好用 不会起皮 持妆时间长 用后也不会长闭口啥啥的

从瓶身已经被我磨到看不见的字你们应该能看出我对它的喜爱了

然后就是眼妆啦

眉笔 悦诗风吟 灰棕色#

眼线笔是我随手在名创买的 没想到还挺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