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番茄点膜~

网络 / 2019年02月16日 11:57

医美

这个面膜是美白用的,从信任的代购朋友那里入手,昨天刚收到就在手上试验了一下,感觉挺不错,下面会有对比图~[emoji:1f61a]

恩~真的特别萌

样子好漂亮哦

样子好漂亮哦

对了,看了一下其他朋友的点评,好像用脸上会有刺激。这个我倒没有试过,毕竟买的时候就是打算用在手上的[emoji:1f61b][emoji:1f60f]

珂润这个牌子是日本比较出名的药妆产品,敏感肌适用,价位也不高,所以很受大家喜爱。最出名的应该是卸妆蜜露,是很多达人的心头宝。

才知道原来珂润也有身体乳,并且名字很厉害,保湿护体,有一种金钟罩,铁布衫的感觉。

瓶身还是和品牌一贯的风格一致,简约大方并且有品牌识别度,身体乳真的如同乳液的质地一样,流动性强,比较稀,非常好推开,推开之后会觉得很清爽,本来有点担心这么轻薄会不会冬天用不够滋润,但是当我推开并配合按摩吸收之后发现还真的很滋润,冬天使用完全没问题。

吸收了之后也不会冒油光,看起来皮肤质感很好呢,冬天到了,大家都要认真涂身体乳哦。

Bite Besuty这个牌子听说过的人很少、我之前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的这款口红、但是这款口红真的太小的、太小了、这款口红口红的重点在于和欧莱雅的鎏金口红一样就是打造人鱼色的,但是价格相对便宜点。

双头的、另外一头很芝润、颜色很美也好上色、平价还是很不错的

产品:Bite Beauty 双头唇膏

产地:美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