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裸妆化妆步骤:圆满***妆浑新版

网络 / 2019年02月16日 08:27

医美

一个漂亮的妆容是每个女孩最想要拥有的,有时候一套简单的服饰搭配一个美丽的妆容,画面感是不是很美。想要一个心机妆,让别人看不出你脸上做手脚,现在就请大家跟着我一起学习——裸妆!

常常听到很多女孩说,想要画出一个好妆,就必须要有好的彩妆品,其实这也是没错的,但不必选择多好或者品牌的,只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下一期我们会教大家如何挑选彩妆!

一个完美的妆容一定要有极其服帖的底妆,这样才能使妆面更加持久,不易晕妆。

no.1 底妆

第一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BB霜或者是粉底液,上面的底妆选用的是粉底液,我一般比较喜欢用粉扑来上妆,这样妆面会比较服帖跟自然,均匀。

第二步,用点状的形式把粉底液点在脸颊你觉得需要的部位,粉扑由下擦拭均匀,等到全部擦拭完毕,粉扑向上提拉在擦拭一遍,这样可避免之前没擦均匀,更加服帖与自然。(记住脖子与脸部要同时上妆,不然会出现脸部与脖子不同色,显得尴尬)

第三步,遮瑕。用粉刷沾取少量的遮瑕膏,点在你觉得需要的位置上,一般情况是脸上的黑眼圈,痘疤或者是毛孔粗大的地方,这些问题都可以帮你处理得非常好。

第四步,用粉刷均匀涂抹。

第五步,双手互相戳热,用手腹轻轻按压涂抹遮瑕的地方,借用刚刚戳热的手腹,你会发现遮瑕的地方会更加均匀服帖自然。

第六步,粉饼定妆,我一般选用的是干湿两用的粉饼,选择适量的粉朝着刚刚有上遮瑕的地方涂抹,可用轻拍的方式进行涂抹,这样妆容会更服帖持久。

no.2 眼妆

第一步,画眉,画眉是一项最考验化妆技术的。画得好气质瞬间提升,画不好的话就好像两只毛毛虫挂在脸上,极其不好看。如何画好适合自己的眉型呢,我们会针对眉型来教大家怎么画好眉,以及几种眉型的画法。

作为化妆初学者,首先要学会分辨眉头,眉峰和眉尾。首先用眉笔从眉头画到眉峰再到眉尾,把眉型画出来,再用眉刷沾取眉粉,眉粉颜色应靠近发色。从眉头扫至眉峰再到眉尾。刷眉粉时,力度应从重到轻,在眉尾处轻轻带过即可。

如果眉毛比较稀少,先用眉刷沾取眉膏填充出完整的眉形,尤其要画出比较清晰的眉尾。

第二步,眼影 棕色:易于肤色协调,这个裸妆用的是棕色眼影。画眼影时先用白珠光色提亮眉骨处,再用棕色靠近睫毛的地方深一些渐渐往上晕染就可以了。

第三步,眼线 画眼线时可用眼线液,眼线膏,或者是眼线笔,这次妆容是选用眼线膏

首先,眼线刷笔沾取一些眼线膏,涂抹在手背上,沿着睫毛根部慢慢延伸到眼角处,再到眼尾,眼尾往上提,下眼线画3/1即可。

第四步,刷睫毛

刷睫毛时,注意别刷出苍蝇脚。Z字型刷上下睫毛。

no.3 嘴部妆容

首先,先给上下唇打下底,因为刚刚在上妆的时候,我已经有稍微给嘴部打底。我选择裸色的唇膏给模特打底,用唇刷均匀的涂抹上下唇,在用橘色的口红均匀的涂抹,制造出渐变的效果,让唇部透露出自然红润光泽,最后上一遍裸色的唇蜜。

no.4 修容

第一步,腮红 粉刷沾取粉色腮红顺着眼尾垂直往下与脸颊交界处,清扫在脸颊,再由脸颊外侧往耳朵过渡,画出微微上扬的自然效果,立马拥有好气色!

第二步,高光 高光和鼻影一直是美妆中画龙点睛之笔,沿着鼻梁的位置打下高光,在两侧鼻翼的位置打些许修容粉,在眼睑下方以及额头和侧脸颊处都打上淡淡的高光。就会让你的五官格外立体。

第三步,修容 用大粉刷沾取修容粉倾斜从鬓角知颧骨下方反复打上修容粉,然后慢慢晕开,你会发现脸颊变立体了。

最后记得用散粉定下妆!

加 Zz-xu512393484 !进她的相册帮我和宝宝1号点赞!帮帮忙[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妹子这是你真人么



对的对的

对的对的

哈哈我也觉得

supershades mini哑光唇釉red套装

这两年泰国小众彩妆的势头太猛了,尤其是这种速干型的哑光唇釉,无论是颜色还是质感都很棒,价格也特别便宜。这一套red系列里面有五只,除了02我不喜欢以外其他的都买了。都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颜色,也适合秋冬来用,虽然每一个都很小只有2ml,但是也是很经用的~

质地上还是比较传统型的速干唇釉,刚涂抹时水润,过一会儿会慢慢变干,然后颜色也会比刚涂时略暗一些。这一套相比于其他同类型的唇釉来说,干的速度要稍慢一些。显色度很好,卸除时不会染色,不过颜色偏深一点的颜色会有上色不均匀的状况。

01 love me 带有豆沙感的橘粉色,是整套里面最日常的一个颜色

最近剁手一款长草很久的产品——猿始人,哈哈,听名字有没有一股大自然的气息啊。

特别喜欢它的简约风格,一股性冷淡风,一次入了好几样,每个产品都想去尝试,简直剁手停不下来啊。

特别喜欢精油蜡烛,不光可以熏房间还能放松心情,入了它家的佛手柑精油蜡烛,超爱它的包装,蜡烛杯手感超好,磨砂感,还有一个木制小盖子,上面有猿始人雕刻,好可爱,一打开就能闻到它的香味,我的睡眠质量特别差,经常半夜惊醒或做梦,而这款精油蜡烛对睡眠质量不好的人有很好的帮助,点上后一会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佛手柑的香味,淡淡清香非常舒适,闻着它的香味入睡整个人心旷神怡,特别放松身心。

再来泡个澡点上精油蜡烛,好惬意啊,还一同入了它家的雪

性价比超级高的四支菲鹿儿口红试色,质地颜色方面都做的很不错,除了壳子廉价一点没什么缺点啦!这么便宜还等什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