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化妆刷:RT化装刷 第两期

网络 / 2019年02月17日 18:18

医美

小megan下的real techniques的刷子到了 海绵蛋是囤货 刷子有三把是没用过的

DHL速度真是快 只要有人在家就行 面的在留单子 order下次送货[emoji:1f624][emoji:1f624]

总感觉一套刷子不够用啊 还是因为megan懒的清洗

总觉得刷子越多越好

先去做的功课youtube上面有专门每把刷子介绍

[emoji:0031_20e3]stippling brush

功能:粉/霜状腮红 ,cream的高光 还有各种质地的粉底

lz这次主要用来霜状腮红 买那么多腮红不是摆着嗒[emoji:1f4aa][emoji:1f4aa]

动物毛不能用洗洁精,肥皂,沐浴露。专物专用呗

ƪ(๑•ิ ε •ิ๑)ʃャレャレ已经洗坏掉好几把了[emoji:1f62b]特别是动物毛

看过一个女的,两年都没洗过一次

其实我一直好奇刷子是不是要每天清洗

( •́ .̫ •̀ )[emoji:21b7][emoji:21b7]可是洗了要凉三四天才完全干的难道是我一个人?

不知道阿

香港哪里有卖啊?

美白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功课,我因为之前不注意防晒所以脸上有了一点点晒斑的痕迹,听闺蜜的推荐买了小林制药的美白淡斑膏。

简易包装

软管简易包装,管口设计的比较好开口很小,方便挤出适量的膏体。

膏状质地

白色膏体触感柔软细腻,抹开的时候和乳液差不多很好推开。

使用感受

使用非常方便,洁面爽肤之后涂抹就好了,轻轻按摩就可以完全被吸收,混油超爱它的清爽呢。一开始我就涂在有斑的位置,但想想反正它也可以美白啊,就索性全脸使用了,还有那些喜欢涂身体乳的妹子可以考虑用它,全身都可以用,性价比和使用感受绝对完爆那些身体乳的!

上期的斩男色口红试色贴发出来以后,许多小仙女留言咨询关于唇纹、唇色深的问题,其实在差不多两年以前楼主也为这些唇部问题所困扰,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研究与探索,终于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护唇方法,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护唇产品分为日用和夜用的~,主要有以下四款

日用的有两种:迪奥唇膏和悦诗风吟唇膏~

1.迪奥唇膏

这款唇膏我回购过无数次,真的非常非常润~因为楼主平时习惯化淡妆又懒得涂口红,所以基本上都是只使用这款唇膏,据说里面的什么什么科技成份会根据你本身皮肤的ph 值来改变颜色,使唇部呈现出最适合你肤色的颜色~偷偷告诉你们,并没有这么神奇,其实就是一款变色唇膏而

我自身睫毛条件是比较差的那种,又短又塌说的就是我了_(:з」∠)_唯一值得庆幸就是睫毛还算密,早期化妆我是完全放弃睫毛这一块的,直到有一次没事干拿买化妆品送的睫毛夹试了一下,瞬间震惊,原来睫毛对颜值的影响力这么大的嘛!?

从这之后我就开始了我的漫漫睫毛路,基本上在我购买能力内的什么睫毛膏啊睫毛增长液啊睫毛夹都有收入囊中。

先说一下我目前为止稳定下来的睫毛爱用三部曲:

①资生堂睫毛夹

百元内我用过最好用的睫毛夹,弧度和橡胶软硬度都刚刚好。

②不知道什么牌子局部睫毛夹

某宝上闭眼睛买的,记得是十块钱左右,这个是夹出太阳花的关键。

③美宝莲广角旋转睫毛膏(又名:弯弯睫毛膏)

这个是最近的新

可能是因为入秋了,肌肤的干燥问题也就随之而来,所以在护肤上面不能像夏天一样只注重清爽了,要更加保湿才能让皮肤水水嫩嫩的。

小仙女我整理了一波卖得很好而且有口皆碑的水乳,从贵妇级别到平价好物都有,感兴趣的小仙女就一起看下去吧~

贵妇型:

POLA 白BA系列水乳

POLA家做的产品一直都是贵妇圈的战斗机,这款白BA系列的水乳质地偏稠、滋润度也足够,使用之后不止会提亮肤色,还觉得皮肤水汪汪的十分有弹力。没有有害添加剂,任何肤质都适合!

CPB补水修护水乳套装

CPB这套水乳主打的是保湿提亮,分为日夜两款有针对性的使用,质地都是清爽细腻的,用起来除了保湿之外还有很不错的舒缓提亮效果,可以让皮

Muji家的护肤产品也和这牌子一样简单,拒绝各种添加,主打温和牌,它家保湿款的洁面表现更好,冬天可以试试。泡沫超级细腻丰富,洗的很干净,但不会拔干,个人觉得混油皮,痘皮都推荐使用 。

比较温和,皮肤不稳定的时候也可以使用。这款洗面奶适合敏感肌使用,低刺激、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酒精。

泡沫非常丰富,洗完可维持肌肤滋润不紧绷,去除多余的皮脂及毛孔污垢,金缕梅精华帮助紧滋润肌肤。

白色乳膏状,带一点点黏性,不用很多,双手打泡,泡泡系在脸上很有滑嫩感,很好冲洗不会干。

可搭配起泡网使用,起泡更容易,泡沫更细腻丰富。使用后清爽不油腻……

写在前面的话

最近超爱黄色妆容

此款妆容来自一位外国博主的仿妆

我给它取个名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