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化妆品适合混合性皮肤:供夹杂型的皮肤怎样抉择化装品

网络 / 2019年02月18日 18:41

医美

我也学着化妆。一直对于皮肤问题。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化妆品。所以请各位帮忙推荐下。谢谢啦。[emoji:1f62d][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4f][emoji:1f64f]

嗯嗯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也是混合型皮肤,不过我一直在试用,到现在也没找到特别适合的护肤品。因为我用啥感觉都一样。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也是混合型皮肤,不过我一直在试用,到现在也没找到特别适合的护肤品。因为我用啥感觉都一样。

[emoji:1f61f][emoji:1f61f]

作为红唇控,我要推荐,兰蔻菁纯柔润唇膏189挚爱,雾面哑光质地,特别特别复古的红,在任何光线下什么肤色都是很显白的正红色。虽然是哑光但是不干也不太显唇纹,而且比较滋润。独特的玫瑰味,薄涂气质,厚涂复古性感的感觉推荐!#超显白的口红# ​​​​

我真的发这个感觉脸红,因为我真的一直走比较日系可爱的路线,

然后今天怎么说呢在家翻了翻ins上的教程,

按照外国人的方法画了一个适合亚洲人的小欧美妆

❤️欧美妆和日系妆的重点区别

1⃣️眉毛,欧美画挑眉,我这个大粗眉毛真的疯狂用遮瑕遮眉毛,然后眉尾上挑。

2⃣️眼妆,主要区别在于眼影,和眼线,眼影更偏棕色,加深眼眶和双眼皮,眼线相对就可以粗一点。

3⃣️阴影高光,这个真的是,欧美妹子对阴影高光真的是疯狂运用,不过对亚洲人来说不能照葫芦画瓢毕竟脸型不同。

❤️介绍一下用的化妆品(大部分都很破旧了因为真的用很久了…不要介意)

1⃣️cpb粉霜➕隔离打底

2⃣️纪梵希定妆散粉

3⃣️美宝莲眉粉(但是

之前觉得clio的粉底液很不错,这次尝试了它的新款气垫,全名是无暇魔力凝脂水光肌底气垫粉底,我的是2号色,亮肤色

小时候最不喜欢各种金银亮色,现在却爱的不行,玫瑰金还带闪粉的包装我竟然觉得美到不行,真是日趋老化的审美

气垫对我来说略白,所以刚上脸会有一点不自然,出油之后的妆效很棒

由于最近我太干了,所以脱皮的地方上粉底还是会卡粉的这倒正常

遮瑕力还不错,小瑕疵基本可以盖掉,要说完全无暇也不现实

持妆的话我感觉五个小时差不多,不过脱妆以后脸色不会暗沉的很难看

最后,这个气垫是有一点带金粉的,不过妆效不是夸张的那种

综合价格来看,觉得挺不错

然后我又让同学帮我带了他们家的眼线液,哈哈哈

超级简单快速的日常出门妆容~

希望大家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