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野念瞅甚么

网络 / 2019年02月18日 08:20

新闻

你们想看什么妆容 或者什么教程呢 可以在下面评论 我去帮你们找 有图有文字的发出来[emoji:1f60a] (不是什么教程什么的会配一张自己的图)

有单眼皮的妆容吗?

先把眉毛修一下把

我适合化那种妆?我就不会化妆 化了反而更难看了

我适合化那种妆?我就不会化妆 化了反而更难看了

✔我是一个混油皮➕敏感肌,因为很容易敏感,所以平时紫外线强的天气我都不太敢出去。T区会冒油,脸颊还特别容易干燥,会起好多干纹。现在天气热,有时候还会冒几颗痘痘。每天的日常护肤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很需要随时随地都能补水的护肤品。所以我入手了好几款保湿喷雾,其中有一款JANESCE 的玫瑰精华喷雾,我觉得效果不错。

✔这款喷雾的主要成分是玫瑰水和植物蛋白,所以一打开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而且喷的时候还会更浓一点,特别的好闻。

✔日常护肤的时候,这个喷雾我一般是洁面之后直接喷,上脸之后清爽不油腻,水雾比较的细腻的,拍打几下就吸收了,而且很滋润,我这个敏感肌用后也没有什么不适感,还挺舒服的,所以敏

迪奥烈焰蓝金#999:膏体细腻,遮盖力不错,滋润易推开,是9支口红里最正的正红色,所以不会涂出来是很耀眼的赶脚,但相比起鲜艳的大红,又更显沉稳不浮夸,个人觉得比那种亮红更好衬托肤色和驾驭衣服,很显白。

YSL方管#01:薄涂有点偏玫红的红色,却也是很适合秋冬的颜色,薄涂小清新,厚涂女王范。很沉稳的一款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306:偏橘的红色,相比起其他8款更有活力,少女感会更强。

兰蔻菁纯丝缎唇膏#189:这款有点哑光的感觉但是不是特别的哑光,很滋润。今年兰爸爸出的口红真的给大好评。

兰蔻菁纯唇釉#132:兰爸爸的主打色,非常正的红色,还算是显白。最重要的是今年的唇釉镜面感太好了,如果

今天撸了个超温柔的妆 马上来分享给大家啦

✨底妆:dior forever

奶油肌即视感,质地水润又蛮遮瑕的,而且不会很厚重,一年四季都能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