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痘肌肤:2个月内和痘乐成

网络 / 2019年02月18日 20:02

新闻

年龄:25

肤质:混合偏油

地区:沈阳

小娜第一次参加美妆举办的此类活动、之前有过【基础护肤】的、可我真的不敢参加、因为觉得自己是新人还没有太多经验、就想坐观其他达人是怎么写的好好学习一下。

其实这次如不是自己真的战痘成功了我也绝对不敢发帖子的、Ok!不废话了、先上一张被痘痘困扰了两年时的照片。 (照片放后边吧、为了一次性发完帖子)对了、补充一下我的帖子是针对不是满脸长痘痘的皮肤的、

大家瞧一下、额头和下巴的痘痘最严重、那是本身比照片明显但不知道为什么照出来效果还好、嘻嘻!这种情况下我并没有去看所谓的中医、我而是冷静的分析了一下起痘痘的原因、分为以下五种(是肯定的!)

1,太喜欢吃辣、油、凉的食物和饮料

2,那段时间总有聚会、一般都是吃着烧烤喝着大杯大杯的冰镇扎啤

3,刚去联通工作学习各种业务压力山大、师傅教我好几遍的东西都弄不懂导致每天一上班就紧张

4,熬夜、每天不到凌晨1点绝不入睡、玩手机(逛美妆哈哈)玩电脑

5,从不吃早餐、中晚餐不吃绿色的食物

其他小问题就不说了、总结出以上五大问题导致我起痘严重。大家发现没有以上问题你们也存在的?那就找到答案了:你想想我们有这些不好的习惯怎么可能不导致内分泌失调?怎么会不便秘?我还发现了这样必定导致血热、上火!大家都知道这样肯定会爆痘的!

有的JSM该问了是不是用一些内服或外用的祛痘产品也会有用呢?我只能说肤质不同效果不同、老实回答我只用了比度克的产品、但真的对我没用、所以在用药方面我没再多花一分钱。

对我这种痘痘而言我是通过彻底改善以上五种恶习而战痘成功的.再来张改善后的大贝儿头(和前面的照片放一起了)虽然上面还是有黑色的小点点、但那是之前留下的痘印需要慢慢消除、没有再新生痘痘的迹象、而且每天用生姜片贴痘印上15-20分钟觉得痘印也淡了、我会坚持的、因为想明年结婚时美美的!

记住了啊、不要过于依赖辣、凉、油炸的垃圾食品、有必要时吃香蕉喝酸奶。不喝酒、不吸烟、不熬夜。无论在哪无论遇到什么大事小事都要先放松心态。记得吃早饭、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口中有异味时要注意了、多数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起痘才怪)还导致皮肤冒油、谁不知道油性皮肤爱起痘呀?

有点不好意思了、因为我从来没发过这样的帖子、希望你们一定别见笑、我会好好像大家学习的、码了这么多字真的累坏了!歇会。

虽然上面说的改善方法看起来简单、但实施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爱美的美妆姐妹们一起加油战痘吧!送大家一句话: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补充:又发了一张痘痘消失的照片、刚刚偷着在单位位库房拍的、因为第二张是用美颜相机直接照的可能有点假、为了避免大家误会我再来一张原生态相机拍摄的嘻嘻(可是这张拍出来的效果没我本人好哎、我也不会照相、姐妹们凑合看吧哈嘿嘿)

我想那我的额头给你看看 我就这一个月里长的 跟你都都不一样啊

谢谢大家支持

有想吃的吗?我自创的、老公给取名叫盆盆香哈哈

有机会试试!我就是被痘痘困扰3年了!最近喝的中药也不知道效果会怎样!有没有别的好办法啊?

是痘印的地方亲^_^

但这个好像因人而异吧、肤质不同效果也会不用

如果有刺痛感就不要贴了

全新升级自然堂小紫瓶精华帮你轻松抚平皱纹,抵抗新生“屏幕纹”!它秉承自然堂品牌 “科技演绎自然之美”的理念:采用两大王牌成分——喜马拉雅虾青素与烟酰胺,密集为肌肤倾注卓效抗氧力,重现少女肌。

2大王牌成分:喜马拉雅虾青素X烟酰胺

l 喜马拉雅虾青素

自然堂从喜马拉雅找寻到珍贵的天然馈赠——喜马拉雅雨生红球藻,其富含的天然虾青素是自然界目前抗氧化能力最强的一种物质,被称为“抗氧化之王”。

喜马拉雅虾青素能穿过细胞膜,迅速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和组织免受脂质氧化和过氧化的损伤,增强细胞再生能力,减少衰老细胞堆积,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这样在肌肤免受氧化的同时促进新生细胞再生,让肌肤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