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十岁点膜怎样妹纸用过吗

网络 / 2019年02月18日 06:33

医美

皮肤最近很干,毛孔粗大怎么办

淘宝卖疯了,哈哈。

算了吧,要真这么好怎么没在专柜卖?怎么没上电视广告?跟童言神器一样,净在微博和上做广告。

杂牌,不要用

冬天一到,人往往会陷入“冬季忧郁”:一睡不想起、不想出被窝、总想吃甜食……懒懒的待在开足了暖气的房间,任外面呼呼的大风吹也与我无关。但秋冬的气候还是在无形的影响着我们的肌肤状态,比如出油明显减少,更容易泛红敏感,干出细纹的风险大大增加。无法保持整天水润的肌肤也陷入了“冬季忧郁”。肌肤在冬季面临的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但是想要摆脱无处不在的干燥,还在用春夏没用完的护肤品可不行,丢掉轻薄乳液,肌肤在秋冬的最好的朋友当然是安全感满满的霜。想要告别肌肤的冬季忧郁,小助手推荐才貌“霜”全的悠莱。悠莱专注于探索肌肤自身的源生成分,并且研究发现这种成分会随增龄、压力、睡眠不足而逐渐减少,但是难以在肌肤内

刚写完第二季度的空瓶记里,我刚简单提了FAB急救面霜说会回购,结就收到品牌方的信息,问我要不要试用一下其他的产品。基于对这个品牌的信任和好感,我愉快地答应了,顺便厚着脸皮向品牌方要了两份粉丝福利。

First Aid Beauty这个品牌大概以“平价La mer”为人所知,被称为平价大海的就是之前入手的急救面霜了。当时看了评价都不错,而且正好是针对干敏肌肤的,非常适合我,想着便宜大碗随便怎么涂都好就买了。

英国海淘的价格不贵,到手的时候恰好入冬,就加入了Daily Routin,它最强大的是封闭能力,锁水力很强,所以在入冬策略里也写过它。

这次收到两款产品,一款是同系列的燕麦急救修复面膜

玛丽黛佳 九宫格网红眼影盘 枫叶盘.我最喜欢的颜色,这颜色非常好搭配,画个烟熏妆也没问题,眼影一共有9种颜色,还赠有眼影刷。非常貌美的眼影。干湿两用眼影。独特的精细色彩粒子工艺,带来持久丰润色彩和轻盈丝柔的粉末质感,使不同颜色在混搭时自然协调。外盒采用比较浓烈的色彩,和谐却又充满变化的层次感,传递一种丰富性,表达一种如同人类一样深深浅浅的情绪变化。再加上表面的皮肤般触感的肌理,它不是一个死物、一个盒子,而是一个有内涵、有情感的活的生命。最难画的就是眼妆了,这款玛丽黛佳眼影上手容易,用起来也很好控制,是眼妆初学者必备的眼影。颜色非常好看,既有暗色调也有亮色调,搭配完美,无论是什么场合都可以画出适

过了三个月,终于又空瓶了!

1.倩碧洁面

这款洁面我很喜欢,透明质地,容易起沫,不假滑,也没有什么味道。

倩碧的产品用了很多,但是最后好像最喜欢的就是这款洁面,一支能用好久,之后也许哪天想念了,会回购的。

2.小棕瓶精华

一支30ml的小棕瓶,很快就用完了。小棕瓶在面部精华里全是家喻户晓了,我的感觉就是,有些东西说不清哪里好,但是就是感觉很安心,像皮肤有了保护伞一样。

3.雅顿金致眼部胶囊

这款眼霜是这次空瓶里最推荐的一款产品,虽然是油状的,抹上之后随着按摩一下眼部,嗖嗖嗖就吸收了,对眼部细纹真的有效果!

而且我现在喜欢出差的时候带几粒,方便省地方!

相信我,有细纹的小仙女一

今天分享大家最期待的防晒特辑。

最近的太阳真的是没谁了,为了出一个真实水平的测评,我也是下了功夫,一下子入了各国产的人气款,基本囊括了大家海淘、全球购的热门。简直用出了精。一下子试了这么多防晒,真的是太酸爽了!防晒用不对,看起来老十岁,各国热门防晒怎么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今天分享的干货里都有了。

给大家一些tips:

 

1不管晴天雨天雾霾天。步骤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妆前乳/隔离的前一步。

2选购一款防晒品的首要考虑因素?选购首先注意防晒品是否对皮肤有刺激。我一般选防晒首要考虑的是否对自己皮肤有刺激(尤其是脸部防晒),其次再根据自己的肤质,根据场景季节考虑防护力,是否防水等。

3擦防晒要

POLA香熏沐浴露

分享一款最爱最爱的沐浴露,这款来自宝丽的玫瑰沐浴露。

这款沐浴露中添加了添加保加利亚玫瑰精油。POLA的玫瑰精油,1kg要用3.5 吨的玫瑰花瓣提取。加上矢车菊精华,给身体高度的保湿滋润。

使用的时候用两泵,可以打出丰富泡沫,好像能感受到细细的泡沫在身上一个一个的破碎,被皮肤通通吸收的赶脚”,“用完以后,身上绝对不会假滑,但是却很保湿,完全不干”。

外貌协会们关注的瓶子也是足够好看,还有一个百合香味的。500ml的大容量,亲民的价格,却是来自资深的贵妇品牌,2瓶的话价格更加优惠。用完之后应该会回购。#沐浴露[话题]##宝丽[品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