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妞╮╭卸妆口失!

网络 / 2019年02月19日 04:52

医美

[emoji:1f60b]最近一直再选卸妆产品!在这想和大家分享下哈!也希望哪款有好用的姐妹分享给我呢!哈哈本人是超级干燥的干皮,并且还是红血丝过敏的群体![emoji:1f62d]下面先介绍我用过的卸妆产品和用后感想吧!

黑龙堂的卸妆油!网评超好的,我也跟风入了一瓶,味道小清新,乳化一般,正长彩妆可以卸掉,不过我用后感觉很干并且起脂肪粒,[emoji:1f631][emoji:1f631]所以剩下的一直用来清洗粉扑,我是不会在回购了!

哈哈!今天入手的睫毛生长液,好期待,不知道会不会让我睫毛弯弯呢[emoji:1f60b]希望我刚刚的评价能给有需要的妹子帮助

这个也是乳装的!淡淡的玫瑰味,很保湿,清洁剂很强,相比,兰蔻的更适合我的皮肤!会再次回购!喜欢的不得了[emoji:1f60d]

这是卸妆乳,淡淡的香味,很温和用后很保湿,它唯一的缺点就是卸彩妆,平常简单的粉底隔离还是没问题的,不过眼妆还是不够给力的!

运气+手速

让我中了第一期群里的福利呢~

只要好好做功课

也许福利就是你哦~收到是个精致的小盒子

来自olay的28天体验套装

olay的明星产品~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14g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18ml

小套装超实用的~

既可以体验产品适不适合自己

还方便携带

中样的量,用半个月绝对没有问题

感谢的福利~

你们可以提前做功课

每周群里都有福利呢~

加油哟~

@美小星

MAC

RUBY WOO(Retro Matte)

TAUPE (Matte)

RETRO(Satin)

PARAMOUNT(Satin)

日常我比较喜欢taupe和retro,taupe裸棕很百搭低调气质,retro紫棕紫调会给人优雅的感觉,但又有棕色混合不会突兀。

rubywoo它在我脸上间于荧光又不荧光的感觉,由于质地哑光丝绒一定要用力涂满唇部,不然会斑驳。

哈喽╰(*´︶`*)╯大家好!真是好久好久没来了,距离上次发帖已经有两三年了,这三年里带娃哄娃真的不得一点空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