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敦南真爱月子会所:晒伪爱 台湾脚腊~

网络 / 2019年02月19日 14:32

新闻

亲自体验啦~

台湾MM抹茶牛奶手蜡容物理、化学和生物技术于一体,独家调配新配方,天然为本,科技养肤。原料纯正,天然温和,零刺激, 零负担。

主要成分:抹茶粉,牛奶精华,芦荟芦芭胶油,甘油,水果蜡,天然蜂蜜,成膜剂,EDTA二钠

使用周期 一个星期做1-2次,200g的超大容量,一瓶大概能用25次,差不多3个月,再配合滋润型手霜,只要亲坚持使用,一瓶手蜡能由内到外深层滋养,彻底改善手部问题。 第一个月, 初步改善问题肌肤,修复角质、倒刺、细纹,深层清洁肌肤; 第二个月, 补水保湿、深层滋养、水嫩光滑。精华液轻松渗透,肌肤吸收更顺畅,焕发光彩。 第三个月, 彻底改善问题肌肤,使肌肤得到深层滋养,持久水润保湿,细腻嫩滑,轻盈白皙。

使用方法: 用随手蜡附带的小勺取适量手蜡涂于手背,均匀涂抹覆盖手背,厚度大概1mm。如果手心也比较粗糙可以涂一些。然后耐心等待15-25分钟,手蜡干透后撕 下来即可,心急的,可以迷你电风扇吹一吹,有助于手蜡干透。

我也在用这款,觉得不错哦,你可以加18909866256这个号,我一直用她们东西,很多很好的。

美女妹纸在哪里可以入到这款正品啊

我也在用,你加号18909866256,她家货很好,我用她家很多东西了,真心好用。

美女妹纸在哪里可以入到这款正品啊

私聊~加我Q:651933141

多少钱哦

名称:菲丝佳低敏保湿乳液

规格:200ml

产地:爱尔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