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粉是什么颜色:荧光粉~年夜寒的唇膏色彩

网络 / 2019年02月22日 16:43

新闻

最近长草3ce的调色唇彩,两个颜色调和在一起就是我嘴上的颜色,但发觉这个颜色挺难卸干净,不知道对唇部是否有害

不过这颜色太出跳了,不怎么敢涂,只涂过一次出门

不过这个很漂亮

不过这个很漂亮

荧光粉有点难调,黄色稍微多加一点点就变橘色的了

漂亮

最近真的看到超多朋友都在晒甜蜜晒恩爱晒幸福,看到大家都在晒男友送的各种七夕礼物… 我也收到咯,哈哈哈! 去韩国旅游的闺蜜说是为了让我更加美腻不做黄脸婆,在新世界免税店购买了一款非常贴心的礼物,让我演绎完美的光彩肌肤,绕了一圈没有比闺蜜再贴心的人了,老公也不过如此啊!

这段时间也是一直在追跑男,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女神宋智孝姐姐一整天不脱妆的V脸光彩肌肤,原来女神妆的秘诀原来就是用了VIDIVICI小V脸气垫啊,而且我还看到美妆达人都在用哦!细细想来闺蜜还真细心呢,潮流时尚的典范啊!

气垫包装简单大方,非常的小清新,粉扑柔软亲肤,用起来不会造成皮肤的刺激,最有意思的就是小V脸气垫是一款按压气

雅诗兰黛红石榴化妆水 红石榴--神秘美肤能量 新鲜到,为肌肤上水果!源自远古波斯,流传至今的红石榴果,蕴藏多重维他命、矿物质、强效抗氧化成分,为肌肤过滤毒素,注入源源不断的鲜活能量!

新鲜满出来,肌肤喝的红石榴水! 鲜活营养精华水即时奏效,功效稳定持续数小时。即时: 肌肤倍显晶莹剔透。 肌肤畅饮水分,充盈水润。 能量IN,暗沉OUT

由于空气污染和生活压力,亚洲女性肌肤表面容易积累大量毒素,有毒素的肌肤看上去暗黄、疲惫、没有光泽。 推荐使用全新红石榴系列,它是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先排毒、再补进营养,暗黄黯沉一扫而空,肌肤能更干净、更通透、更有光泽!全新升级的红石榴能量水,更有清爽型、滋润型2种

据说我们办公室的小姐姐们最近都是镇魂女孩,个个被睫毛精朱一龙迷得神魂颠倒啊~可是你长了一脸痘,再帅的小哥哥也不会多看你一眼。前天的夏季祛痘QA看够没?来呀,今天继续!毕竟夏天一张干干净净的脸才能让众男神女神看到你啊!

感觉痘痘越遮越明显......求助:长痘痘了怎么遮瑕啊?!

Tip 1

视痘痘发生的区域而定,譬如长在额头上方、太阳穴附近、下颚等脸部外围的部位,可以使用3M痘痘隐形胶贴上去,然后再用粉饼加以遮瑕即可。

Tip 2

若痘痘长在脸颊、鼻子、嘴边等显眼位置可以使用含有具抗炎的粉底均匀点拍,再用散粉、粉扑定妆即可。

以上方法都是把痘痘处在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下,避免痘痘严重恶化。

我是油皮痘痘肌 长年长痘痘 可能是过青春期了 现在也不长了 偶尔零星几颗痘 涂狮王祛痘膏 第二天也就消下去了 但是祛痘成功之后的后遗症就是脸色残留黑色痘印

以上是背景……

开始正题……

我盲撸了一个组合试试看能不能去黑痘印 结果成功了

祛黑痘印及肤色提亮组合=奥尔滨健康水+Olay小白瓶+趣乐活玫瑰精油

由于我是油皮 所以晚上我也就涂个护肤水和精油 面霜乳液我都不会用的 我是晚上洗完脸之后就擦健康水 然后是小白瓶和乐活 我是小白瓶和乐活滴在手背一起用的 也可以先把乐活滴两滴在手心搓热上脸 接着滴两滴小白瓶上脸

坚持三个月 黑色痘印都没有了 而且脸变得很光滑 肤色也提亮了 虽然还是黄皮 但是

根本不需要文字描述,太XX好看了!

夏天即将结束,将迎来凉风习习的秋天,你若问我在这个夏天收获了什么?我就回答你:收获了“黑暗”!这个夏天无情的被烈阳晒黑了一个色号,正所谓是晒黑分分钟,美白一个月,哎,看着自个黑黑的皮肤,手头用的美白护肤品都起不到多大用处了,真心需要一款美白效果给力的产品来帮助我!搜罗了一大波的美白攻略,除了护肤美白之外,最终的就是内服美白了,一款好的美白产品会让晒黑晒红的肌肤统统留在夏天,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能从内而外的美白焕肤,当然了,美白要比别人先行一步,所以我已经get到一款非常给力的美白产品了!

看的最多的还是Esthe pro labo美白果冻,口碑很不错,最重要的还是看重它的四无:

☞ 无人工

#打算画的圣诞妆容#

又来给大家分享妆容啦~底妆眉妆腮红部分呢都根据各位小仙女的喜好自己决定就好了。这次的重点不一样的是在眼妆和唇妆上。

首先是眼妆!

我打开眼影盘们发现能体现圣诞感的颜色实在太多太多啦。为了能够尽可能的用到不同颜色,所以我决定了一个比较复杂的眼妆,因为是特别的圣诞节日氛围。所以不去追求很简单的妆感啦,眼妆会浓一点点。

于是我决定的是突出圣诞 红色蝴蝶结 绿色圣诞树 金色铃铛 白色雪花 这样几个元素综合的概念妆~

接下来我们看看怎么画吧~

上图~重点在后面哦~

因为我想尽可能的用到不同的眼影盘所以涉及了很多盘子,不过都很平价。大家想画的话只需要用颜色一样的就好啦~

具体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