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白娘娘。去种草推~

网络 / 2019年02月24日 01:35

新闻

回国后逐步上新产品 数量肯定不多 因为我要看看销量如何 好的产品继续做不好的及时停下来 这几天可以送你们礼物噢[emoji:1f381]

站内请勿作广告,帖子已关闭

[emoji:1f60d][emoji:1f60d]

看帅哥拉~

最近完全入冬了,家里暖气,单位空调,室外寒风,肌肤完全是在向整体环境挑战啊。我前段时间可能因为喝水也不太够,所以脸上有点起皮,底妆也特容易卡粉,受不了!所以我着急忙慌的买了好几样补水的,今天先跟大家分享薇姿,其他的待我再用用之后给大家测评哈。

作为痘肌,我一直特别喜欢薇姿。这次买的这瓶89能量瓶是前段时间被大家疯狂种草的,据说它在海外相当火爆,补水保湿超厉害,而且成分天然无添加,连孕妈们都可以用,所以我几乎没怎么做功课就直接买了,吼吼,用了一段时间实在是太喜欢了。

蓝白渐变玻璃瓶,颜值棒棒的,50ml的容量,量很多哦。

这款是精华肌底液,我一般用于爽肤水之后,每次按压2-3泵就可以

这应该是我入手的第三瓶科颜氏美白淡斑精华了,我对它可以说是真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