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尔瞅瞅那单鞋子

网络 / 2019年02月24日 00:08

新闻

嘻嘻,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这双鞋子是什么牌子的哪里有卖?找了好久。麻烦啦

神啊……真的只有一只脚

那么块面积马赛克,哈哈,是不是有男人?艾马,我太邪恶了

呵呵,看不清啊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敏感肌,最害怕就是会选到不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以前用的洗面奶虽然清洁力度非常不错,但是洗完非常紧绷,一洗完就必须要敷补水面膜。所以对敏感肌来说,找到一款非常温和洁净不紧绷的洗面奶是非常重要的!

有一次去朋友家过夜,用了她的这款马油洗面奶真的惊艳到我了。挤在手上的时候加一点点水搓开泡沫就非常丰富,而且洗完脸之后感觉肌肤很Q弾水润,一点紧绷感都没有。肌肤不仅保持润滑,清爽,还富有光泽,感觉非常舒服~这款洗面奶采用天然安全配方,能给肌肤最滋润的呵护,提高肌肤的弹力。

现在我也买了2支放在家里,最爱它的清洁力以及对敏感肌的友善,单凭这2点就够我回购它无限遍了。

系着腰带的香皂你见过吗?打卡包装就能闻到这个香皂的香味,超级无敌好闻,这个香味无法形容,反正就是怎么闻都不腻的香味……

欧珑纯沁苜蓿香皂,这个品牌以香水为主,属于法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