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的护肤品牌:※年夜教死的护肤※

网络 / 2019年02月25日 20:26

医美

(每个人的肌肤都是有个性的,所以护肤的方式也因人而异,楼主的心得,仅供参考哈)

【1】当然是清洁啦

之前用过好多美容院的产品,雅梵哲、苗清堂等等,都还可以,温和保湿,不紧崩。

现在,用的是美质原生和ZA的,一个早上一个晚上。

美质原生洋甘菊的,才用过一次,没啥感觉。

ZA的清洁效果绝对的,用后,肌肤紧紧的,我挺喜欢这时候,补水[emoji:1f60d]

【4】面膜

用的是羊胎素面膜,对于学生来说,32块钱一张太贵,所以只是3天一张

【3】就是隔护

RoseLady的隔离特别水

这是乳

试用到了资生堂柔滑光透粉底液,色号是G1。先来个手部的遮瑕测试。

用的是爱丽的眉笔。

右边估计是花了,左边可以看到有印子!

上脸图

两张图光线略有不同

最近皮肤状态不好,鼻翼有痘痘,涂上后会淡一点,但不会都遮掉。涂上后肤色均匀,然后还会有雾面感,在光下有点自然的光泽。泽。

总结一下

遮瑕度不是特别好,但是这是款轻薄型的粉底液,这很正常。

滋润度不会干,不会脱皮,但是前期的护肤补水步骤最好要做好。

很轻薄的一款粉底液,对于我来说,不会闷痘就是个惊喜了。妆感不会厚重,适合裸妆风格。

光泽感,感觉是那种哑光,然后配上光线呈现的光泽度,很自然。

亮点,它会随着时间更加贴合你的皮肤。

持久度,不怎么出油

第一次就发妆容教程啦

全妆如图

眼影是衰败城市heat盘

没有美瞳吼

底妆是cpb隔离 美宝莲fit me粉底液 罗拉散粉

腮红是梅子色腮红

高光是colorpop flex

口红tf16

kiko jelly jungle 九色眼影盘 02 tropical palette

在专柜看到的时候很迷这种橘棕色,毫不犹豫的就买了。

这盘02号有五个哑光色,四个珠光色,粉质很惊艳,不管哑光珠光都很丝滑,珠光色显色度绝了,哑光不干涩很好晕染,第一颗米白色打底或者晕染眼周都很适合,尤其晕染眼周很干净自然。总的来说这盘性价比很高,非常推荐给新入眼妆坑的小伙伴对于我来说画多了这个配色又有点无聊哈哈

上面两张图是我今天的画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