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纤梅饮:皂兰氏纤梅饮饮用感想

网络 / 2019年02月28日 00:05

新闻

纤梅饮包装很精致,产品很让人放心,撕开密封的包装,先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味道很浓稠,西梅的味道很重,喝着不苦不涩,很好喝,喝了几口会有一点点醋的小味道,喝完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啥,觉得肚子有点咕噜咕噜的感觉,,再喝几天,觉得身体都有种轻松的感觉。[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YSL黑管唇釉420!最近入的最爱的一只唇釉!

血浆番茄色,在红调中带着橘,热辣又特别,显白气质又吸睛,偏深色系的橘红超好看了!!

秋冬必备,配大衣啥的绝对气场全开啦!成熟却不失小女人的妩媚感!

黑管唇釉很方便,有一眼就能分辨出颜色的可视窗,平时拿一下就知道颜色啦!

贴心的尖扁头刷头,能很好的勾勒唇形~

质地不粘腻,成膜快的很水润,上嘴干透后就是美美的玻璃唇,仿佛水晶果冻一样!!!

持久度也非常棒,甚至吃东西都不掉色~~我平时带出门的频率也挺高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