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所用过的护肤品:这些年从乌到粉的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2月28日 05:24

医美

最近手特别贱,因为用奥尔滨渗透乳对矿物油过敏长了一些闭口,手贱就用粉刺针挑了,结果…发炎了[emoji:1f62a][emoji:1f62b][emoji:1f62b][emoji:1f62b]心情各种不美丽了几天,突然想起冰箱里有盒闺蜜从香港带回的芦荟胶面膜,死马当作活马医就用来敷脸了,结果第二天痘痘就瘪了,敷了几天痘痘基本上都消了剩下痘印了,心情各种美丽。第一次敷的时候各种没好感,觉得味道特别难闻,当时皮肤没痘没啥挺好的,对芦荟面膜各种嫌弃,不明白这么多人说赞的口碑从哪来的,后来有痘痘用了消的挺快开始喜欢了,从黑到粉啊!痘痘能消味道也就能忍受了[emoji:1f600][emoji:1f600][emoji:1f600][emoji:1f600]估计这盒面膜也就痘痘肌肤跟晒伤皮肤喜欢了。哈哈

已经用完一罐了

涂脸过敏,也是香港买的、但是涂身体很好,准备回购

很火

女明星护肤早已不是一件稀奇事了,最近热门的综艺节目《中餐厅》里,小编见识到了男明星们完全不输女明星的保养功力!

黄晓明在节目中一边做饭的同时都不忘要抓紧时间敷上一片面膜。这细心的保养也难怪会被大学班主任直夸“驻颜有术”!黄晓明也毫不吝啬地和崔老师分享自己每天一有空就敷上一片面膜的护肤心得。

结果崔老师一下就想到了同样爱敷面膜的陈坤,黄晓明爆料说陈坤一天敷两张面膜。没想到崔老师立马纠正道,是三个。

男明星们对于护肤竟然也是如此细致而上心,令小编自愧不如,只想赶快敷张面膜压压惊。难怪陈坤出道18年还依旧美颜盛世,仿佛吃了防腐剂,帅的越来越有味道。

在一个看脸的世界里,颜值对明星来说很重要,作

砍妹红遍大江南北的秋冬眼影盘,哑光控暖棕控必须要来一盘。粉细软糯,不飞粉,显色度中上。配色实用也不挑皮,颜色的灰度把的很好。不仅温柔,还很消肿。非常非常棒,难买是难买,等待是值得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