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轩猫咪脚掌手工皂:[试]林浑轩芦荟脚工白

网络 / 2019年02月28日 22:56

医美

我还没回家,手工皂就已经先我一步回家了,虽然包装很简陋,但人家林清轩就是主打环保,拒绝使用任何难以降解的PVC容器,和覆有塑料膜得纸盒包装,所以,就包成酱紫了[emoji:1f60e]

这倒是的~~~

好累这么拍照[emoji:1f60c]

好累这么拍照[emoji:1f60c]

来一点水果?搭一下

来一点水果?搭一下

这个估计行不通,它是叶子形状的,和好吃搭不上边呀[emoji:1f61e]

想说的都在图里,认真阅读哦

某天刷美妆,突然看到一个推广。自然堂水光面膜。

秋冬季节最重要的是啥?

补水啊!

正赶上双十一,就在官方旗舰店入了这个礼盒装。

21片,138元。超划算有木有?!

平价面膜(我觉得100元/贴以下都算是平价面膜),别奢求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效,能保湿补水,就可以了。

面膜纸挺薄的,气味讨喜。

有很多朋友在换季过敏的时候都不愿意洗脸,很怕会加重肌肤屏障受损的情况。其实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洁面才是最关键的!说到温和洁面的代表作,那一定就是丝塔芙的敏感肌洁面了。

在换季的时候,皮肤已经非常敏感了,常规的洁面确实会让肌肤屏障受损加重,但丝塔芙则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可以这么说,它比水还要温和,弱酸无泡配方,接近人体皮肤的PH值了,能够有效的守护天然的肌肤屏障!

它的质地是半透明状,像极了乳液!

刚说到它是无泡型的洁面,使用的过程中就像擦乳液一样,很舒服。

大家在用的时候,一定要干手干脸取用,充分按摩,溶解惨状污垢,冲洗干净后可以感觉到有一层保护膜,皮肤非常的细滑柔润,丝毫没有任

秋冬季节的皮肤状态很容易变差,不是干燥缺水就是脆弱敏感,加上干纹细纹的滋生,瞬间感觉老了好几岁。想要做一个精致的女孩可真不容易的,要把每一个护肤细节都都好做全面了才行!所以我秋冬季节护肤会更加的小心谨慎,在选产品上也是做足了功课去下手,不求最好的,只求适合自己的!

拿出了今年夏天朋友送的Melvita蜜葳特牛油果油用起来,我仔细的做了功课,发现这可是一款万能的美容油啊,用处多功效大,怎么用都不会出错。它的包装是小清新的格调,采用的是精选环保植物的牛果油,经过冷压提炼出天然的牛油果油,100%坚果仁萃取,一来可以修护受损肌肤,强化屏障功能。二来以油分层层锁住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润度。第三点是天然

Colourpop家的=Snowfleek=相比Arriba更深一些,但不是很重的姨妈吃小孩色,平时涂也不夸张。

质地算Cp家比较好的,略干,但做好打底就没事,略显唇纹。

这是我用的最多的一只卡了泡泡了,薄涂也很好看,略偏玫一些。

如果感觉ARRIBA!太艳,可以选这一只!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