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和赫莲娜精华:俗诗兰黛,赫莲娜英华

网络 / 2019年03月01日 07:07

新闻

小棕瓶,小黑瓶,娇韵诗双管,现在绿宝瓶,小紫瓶都买回来啦。

晚上试用,试用几天再写心得,先晒货。

小棕瓶,小黑瓶都说只是一基底液,过了25的女人家中各样精华不能缺。

绿宝瓶好评蛮高买了2瓶50m乚,[emoji:1f61a]

好滴㖏!

恩恩~我有点话唠了……期待你的绿瓶双管效果

恩恩~我有点话唠了……期待你的绿瓶双管效果

敏感肌买任何东西都要试用[emoji:1f61a]

敏感肌买任何东西都要试用[emoji:1f61a]

之前用他家的别的东西没不良反应,这次疏忽了!不过事后我在自己小腿上做试验(手背买时试了没什么反应)亮点是我的小腿居然轻微过敏了,晚上用了一觉醒来,小腿有一小块一小块红的,看上去像轻微的脸部症状!这事我至今还纳闷呢,莫非我以后要拿小腿来试产品?!!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气质妆容,无论是日常还是活动都能hold住!

口红选的是COLOURPOP的goldie,气质复古的姨妈红,气场全开那种!就是cp一贯的干!眼影选用natasha小日落mini眼影盘,外壳小巧方便携带,粉质也十分细腻

腮红是NARS的 DOLCE VITA

底妆是用兰芝的绿隔 阿玛尼的粉底液 cpb的散粉。在此我一定要夸夸cpb的散粉,虽然它贵,但是真的很值,控油能力超强!再来分享一个小单品,是香度的车载香薰,有很多款不同的造型~敲可爱啊~

完美日记倾色慕光唇膏

自然光拍摄 颜色以手机一半亮度为准

207 暮色迷失

我要摸着良心夸一夸

我真是太有眼光了!颜色饱和好看!!!红棕带橘调 非常有层次感的颜色 巨巨巨显白 肤色我完全没调

质地顺滑 半哑光 一天下来也不怎么拔干 喝水就一点点沾杯 吃了饭还能保留比较完整的颜色 直接补涂也完全没问题 质地很喜欢了

唇膏切面很特别 涂抹很方便 小黑钻唇膏 所以膏体也是钻石切面啦~

❤️ 欧缇丽大葡萄喷雾具有舒缓、保湿的作用,适合干性、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肌肤使用,只要是觉得干燥的肌肤都可以用,而且欧缇丽大葡萄喷雾不含香料、酒精、色素和防腐剂,非常温和,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大容量 200 ml

小容量 75 ml

各有各的好处: 大容量性价比高,放在家里,能用好久

小容量,方便携带,个人很爱小容量,价格也不贵

❤️ 随时随地,闭上眼睛,使瓶身与水平成45°角,将欧缇丽大葡萄喷雾来回均匀喷洒于面部,无需用手拍打或涂抹,令其自然吸收即可。可以在早晚洁面后当做爽肤水用,也可以在面部干燥紧绷时随时使用,还可以在敷完面膜之后用来补水。将喷雾放于冰箱中冷藏,使用时更加清

【OPERA娥佩兰 莹润滋养唇膏】

今儿跟大家分享一个最近超爱的唇膏,OPERA娥佩兰 莹润滋养唇膏

其中的魅惑幻彩系列是他家获得cosme大赏第一那款的升级改良版哦!

这唇膏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滋润,特别润!可以立刻抚平唇纹,涂了之后完全不会干燥起皮,简直是为现在的季节量身打造的。里面包括了10种美容液成分,还添加了高密着油成分,所以用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质地超顺滑,可以看到我涂抹之后的膏体表面,滋润的不行。

另外,这个唇膏显色度也挺让我惊讶的,我本以为滋润度这么高的,上色可能不太行,结果涂一遍就显色了!浅涂厚涂都很好看,而且我发现它们只是轻微沾杯,持久度很不错,即使抿掉一层后还

purelens非离子珍珠二代上市了!!

以前珍珠棕灰我入了无数次 我特别喜欢purelens这个牌子 真的贼舒服 不吹不黑 不舒服的我也不会推荐 二代延续了purelens一代珍珠的经典,把更多星光加进眼眸!金色珍珠环绕眼睛,看起来更加可爱!而且增添了巧克力色跟粉紫色,有更多的选择。我个人超级爱巧克力色 很正点啊 美炸 !

一直都以为自己是油皮,直到去了IPSA做皮肤测试才知道自己原来是干皮

平时以为的泛油其实是因为肌肤太干而出油,晕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