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的运用岁数答题

网络 / 2019年03月02日 01:32

新闻

今天一同事对我们说,像什么兰蔻、雅诗兰黛、纪梵希、sisley什么的都是要50岁以后用的,现在你们这种30不到的不能用的,用了反而会对皮肤造成负担的,可是偶几个牌子都有在用额,而且也有人说过了25就该好好保养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用这些大牌的护肤品呢?

用护肤品是要综合自身皮肤年龄的 适合自己就行

我27一直在用你说的这几个品牌,效果不错

一个土耳其的小众品牌,

NOTE念鸥亭缎面唇膏,

质地类似于缎面,不是很湿润但是也不干

06,豆沙红,是很温柔的浅豆沙色,涂上去有种裸妆的感觉

17,草莓红,甜草莓的颜色,薄涂是是淡淡的玫红,不咋挑皮,黄皮也不会踩到雷区

20,复古红,炒鸡儿显白的红色,厚涂是大红色,薄涂是淡淡的红色,很日常。

三个颜色我赶脚饱和度和性价比还算阔以,有鬼打墙的颜色~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但也是出卖年龄的罪魁祸首。最近越来越觉得青春不再,皮肤暗淡,尤其是眼睛因为天气干燥出现了干纹!都说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是眼 霜中的战斗机,开始还不相信现在用过后已经变成小迷妹啦!真的超好用!每次沾取一点点用无名指轻轻揉搓乳霜至半透明状,涂抹在眼部又水润又容易吸收,对于眼部干纹的消除也是立竿见影!这次牛油果28g大包装也终于在国内上市了,小仙女们来一起拔草吧!也谢谢骨头先生给我这么好的产品,么么哒!

先看几张照片♡看完了484觉得非常的夏天呢!!

想不想一起画!!粉底我个人觉得非常的好用 而且色号也很适合我

好好定妆一整天下来也不怎么会脱妆滴~

上面就是用到的所有产品啦~

定妆是这两个 图片里面没有拍到~

再下面就是眼妆啦

用的是我和闺蜜们的黑曜石盘~超美的~

步骤就是下面滴~484超级简单!然后把睫毛夹敲~涂个睫毛打底~是睫毛打底哦~

之后粘个假睫毛吧~

用的是piggy家的美少女战士款~粘完假睫毛记得画眼线哦

这是最后完成的样子啦~夏天作为女孩子也要香香的呀!这个小香薰我超级喜欢的!

最近肤质是油腻腻的痘痘肌,毛孔粗大黑头猖狂。

所以前来和大家分享一款最近爱用的化妆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