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精华:兰芝英华分享

网络 / 2019年03月02日 14:55

医美

这款精华是姐姐朋友从韩国带回来了一款,我之前也用的是兰芝水库精华中样,但是跟这款略有不同,这款好像是新产品。但是我要说,它真的超级超级无敌好用思密达~不管你是什么肤质,都可以用,是白色乳液质地,推开立即变成水膜,而且过一段时间也不会觉得干,而是依旧非常水润,超级推荐,jms有机会一定要入,太赞了!韩国济州岛180+大概,所以网上低于这个价格很多的不是正品哦,一定要仔细考虑哦,么么哒~[emoji:1f61a][emoji:1f61a]

Urban Decay NAKED12色眼影盘 粉质特别的细腻,显色度也是很好 大地色系眼影比较百搭 适合每个人哦!

蔚蓝之美 三层理纹面膜像巧克力一样,敷上感觉凉凉的 很舒服,差不多10分钟洗掉 皮肤变得白嫩 细腻 毛孔也清洁干净了。

这款平衡乳很好用 因为我属于混油皮,皮肤水油不平衡 就很容易长痘,用了一段时间 皮肤变得好了 不容易出油 也不会干燥。

让生活变得更有情趣,香度的香薰可以摆在车上也可以放梳妆台 小小的一只很可爱哦,味道也比较清香。

底妆是一个妆容好坏的基础~

我对粉底的要求不算很高~但是最希望就是能够打造出一个自然的妆容。

这几瓶是我同时在用的粉底。

根据不同的天气以及场合、甚至于当天的皮肤状态和想要达到的底妆效果来选择当天使用的粉底~

我用的都是价位不高的~

有品牌的也有开价的~

希望对有些小伙伴有帮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