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沙宣头全过程视频:念剪沙宣头!

网络 / 2019年03月02日 22:05

医美

想剪很久了,可是一直没动身、我留长头发,很糟梳不动!生过小孩老是掉头发!郁闷!姐妹们给点意见!

喜欢就大胆试试

好看不好收拾啊!

上学时是沙宣 短头发一睡就飞 得洗 要吹 麻烦

九月爱用:第二弹已出,欢迎围观~

紫苏水,推烂了的,作为混油皮,现在需要叠加面霜了,好用到爆不解释,吸收超快,喜欢这种天然的植物味道,赞!

牛油果乳液,搭配使用,非常舒服~脸软软的,赞

芙丽芳丝的水,紧致版和普通保湿版,我这两个都是清爽型的,平时运动过后或者卸妆之后不马上洗澡会先用这两个,夏季必备,紧致版感觉加了一层油,不太喜欢,不会回购这个了。

欧缇丽冰淇淋霜,不知道用了多少只了,怎么说呢,虽然不是效果非常明显,让皮肤有了变化,但是使用感非常舒服,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春夏少一点秋冬多一点,不干不油。

果酸身体乳,棒棒哒!咔酱用过的最爱身体乳绝对前三,没有味道,够润!坚持用皮肤会变滑,就是瓶口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