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照顾护士

网络 / 2019年03月03日 21:50

医美

各位美妆达人,有没有好一点的颈部护理知识呢??一直只顾着脸部的护理,却忽略了颈部的,现在颈部一条很深的颈纹,很郁闷~~

之前用过他家一边眉笔一边眉粉的

这次换了这个

2个颜色都买了

有附赠替换芯

这么长

画出来的样子

很好画

不结块

可以入

日系小香风妆容~

一次走心的妆容教程,这次重点就是眼妆和唇妆,用到的都是最近的爱用物,图中有写~大地色系的眼妆搭配无论什么风格都是百搭,加上微乱的小卷发,就有了成熟的小女人气质!不啰嗦啦,看图看图看图,望喜欢

Kate凯朵粉底液

这只粉底液让我非常惊喜,意外的很好用,适合混油皮和油皮,控油和持妆效果很出色,遮瑕力也不错。

使用下来和我手上的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不相上下,而且kate质地更稀一点,冬天也可以使用,性价比更高。

这款粉底液有一项新技术,15秒液体变为粉粒,不泛油光,无需定妆。

建议用美妆蛋上妆,我用了手和刷子都试过,都有粉痕,并且妆感重,只有美妆蛋上妆最轻薄贴合。

之前只发了手臂试色

这次上眼了

这盘就是随便化 不用过分注意范围

也可以话得很好看

而且整体层次很棒

显眼大 显深邃

Skin store的圣诞节大礼盒开箱,

12月初买的,然后1月3号才收到,也是醉了。

这辈子澳洲邮局的怨念估计是化不开了。

毕竟我还有3个包裹在路上,也不知道这个月能收到不。

废话不多说先来个盒子照!

下午快递给我的时候我懵了一下,一下子想不起来买了啥能装这么大一个箱子。拆开一看原来是流浪了一个月的圣诞节礼盒。包装还是很美丽滴,红色的大箱子,上面有很漂亮的烫金星星✨画了圣诞树的形状,然后画着些瓶瓶罐罐。 礼盒是打折的时候买的,55镑,换算过来约77澳币,400人民币左右。英国包邮寄到澳洲,我不确定寄不寄中国?价格非常划算,号称价值330镑?

打开是12个小抽屉。接下来带大家来拆礼物咯

1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