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7岁的尔拉荐护肤品开开啦

网络 / 2019年03月04日 06:23

医美

亲爱的们帮我推荐一下护肤品吧 我17岁 敏感性皮肤 有什么适合我的牌子呢 多谢啦

亲请不要在别人帖子下发QQ代购,兼职等信息,下次出现将会删号哦~

那个有好几种,有洋甘菊,玫瑰,好几种来…

根据不同的肤质的

魔法医生洋甘菊吗?我也想买,但不知道那个牌子适不适合17、8岁

年纪小皮肤嫩,用些能滋润的护肤品可以了。Mm们会给你提建议的

旅游带的彩妆也是以精简、迷你为标准,尽量不要带容易洒的东西。

刷子不好带,我是用小刷包装的,为了省事,只带了四支,一支打阴影、一支高光、一支鼻影,一支眼影。我特意选了比较小巧的四支。

底妆为了携带方便,没有带粉底液,怕漏到行李箱,所以带的是气垫,气垫轻薄,夏天用挺自然的,也适合在外面补妆。

上底妆我带的是无印良品的小海绵,因为海绵蛋比较大,而且湿湿的不好放,出门好几天容易长霉,我选择了一次性的小海绵,用棉签盒装一盒子,大概能装十来个,特别方便,我忘记拍进大合照了。

眼影带了两盒小的,一个是Excel五色眼影盘,一个是罗拉的单色眼影,都是很日常很自然的色系,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混搭,相比带个大盘

w7新出的mid summer night眼影盘非常非常好看!色系搭配实用性很强,涵盖了大地色系玫瑰色系和酒红色系。

粉质软糯,哑光色摸上去简直了,珠光色显色很棒,珠光很细腻。我用刷子上的完全不飞粉!!显色度不错重要的是巨好晕染!就算用手指也能轻轻松松晕染得非常自然。使用感不错,而且这一盘也就只要三十多块啊。总体来说性价比非常好,适合学生党和新手入手!

来个口红分享,都是最近常用爱用的

一号选手:YSL圆管49号“撩骚色”

据说这款颜色是男生超级喜欢的女生唇色!!!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男盆友就非常巧的给我送了这一款,这个色我感觉很微妙,可以很日常很少女,也可以可爱甚至还能涂出有点成熟的赶脚,额薄涂偏粉厚涂偏玫粉色,圆管的质地一向很润,且这款持久度也挺不错的。

二号选手:Dermacol 二合一唇釉01#

这款是朋友送给我的,罗马橙粉色,讲真刚开始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喜欢它!!它是唇釉&滋润唇膏的双头设计,在唇部干燥时先涂唇釉,液体干后再涂上内含天然油脂、维生素E等滋润元素的滋润头,一个滋润又好看的唇部就出现啦~使用它最大的感受就是喝

我发现我真的要沦为Kose的老缠粉了,旗下黛珂好用不说,开架路线也hin是良心
前段时间托同事和代购买了Fasio的睫毛底膏和睫毛膏,没有链接!!请大家自己寻找靠谱代购!!!之前买的棕色是纤长版,最近用总觉得比较干,喜新厌旧的我这次尝试入手浓密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