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穿衣搭配:心白达人去瞅瞅

网络 / 2019年03月05日 04:44

医美

一直想要这个效果的,试色总没心仪的。达人们给出出招

看帖啊,那么多口红试色

分享一个我最近画得最多的日常妆容~

整个妆容都是偏向欧美风的,不过眼妆比较容易上手,差不多是介于港风和欧美风之间的。

①底妆:MAC无暇粉底液studio fix

色号收的N18,林允同款色来着,这个色号比较自然,基本上和我的裸肤色一模一样了,需要提亮效果的可以选N12。

妆效特别好看,高级的奶油肌,遮瑕度中等偏上叭。

粉质细腻好推,延展性hin不错,用量还挺省的,喜欢奶油肌的阔以试试看这个。

②眼妆:Amy伦敦十色眼影盘、MAC俏皮睫毛膏、卡其色彩灰棕色眉笔、wet n wild眼部打底、蜜丝佛陀睫毛夹

先说眼影,这盘眼影的表现力是真心不错,配色也比较合理和百搭。七个哑光色 三个亮片色,可蹦

暖白光试色

肤色黄一白 试色不三包

颜色随光线和唇色不同都会有一些变化

望大家理性种草

转载请注明出处

–––––––––––––––––––––––

⭐Burberry气垫70

⭐液体唇釉 哑光质地

⭐塑料壳 相比较我以前买的他们家的口红质感差了点

⭐滋润度不错 不拔干

⭐气垫毛绒绒的超级软 比tf的气垫头好很多

⭐顺滑好涂 持久度棒

⭐没啥奇怪的味道

⭐浓郁纯正红棕色,有点砖红的调调薄涂也美呆。盲撸不踩雷,不挑皮尤其适合黄皮,超显白!质地非常好,Burberry的彩妆我是信得过的,大家快去买!

我又双叒来分享唇釉啦![兔子]

依旧是一款国货唇釉,卡奇色彩家哒!

超级水润,色号270号,棕豆沙,偏红色系,暖光和冷光下颜色如图。

炒鸡显白,不挑皮、我涂起来有一点偏红棕,显气质!

#

Blank ME小银盒网纱气垫粉底霜

初次见面它就给我很大的惊喜包装镜面线条的设计非常有高级感 内芯是网状的 一打开满满的粉霜 肉眼就可以看出粉质很细 轻轻按压就可以取粉 一定不要太大力粉霜会溢出来噢

这款气垫粉霜带有防晒值spf50 分别有白皙 自然两个色号 它的特点是质地轻薄水润 透透的牛奶肌妆效 轻拍上脸会有冰冰凉凉的感觉 承包了我夏天底妆所有需求

我是个大油田 为了测评我选择三亚超晒的大中午出门 在阳光下脸蛋的光泽细腻度非常厉害 瞬间回到18岁的肌肤 上妆5小时后除了鼻翼稍微出油整个妆感不暗沉不脱妆我个人非常满意 我的夏天不能没有它 年度爱用底妆非它莫属 大家种草愉快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