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适用年龄段:乐成合用欧诗漫

网络 / 2019年03月06日 03:14

医美

今天意外的收到快递电话说有包裹,我一看,居然是欧诗漫,我成功的通过了,太高兴了,东西收到包装的很好,用的感觉也不错,润润的[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沙发

美白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功课,我因为之前不注意防晒所以脸上有了一点点晒斑的痕迹,听闺蜜的推荐买了小林制药的美白淡斑膏。

简易包装

软管简易包装,管口设计的比较好开口很小,方便挤出适量的膏体。

膏状质地

白色膏体触感柔软细腻,抹开的时候和乳液差不多很好推开。

使用感受

使用非常方便,洁面爽肤之后涂抹就好了,轻轻按摩就可以完全被吸收,混油超爱它的清爽呢。一开始我就涂在有斑的位置,但想想反正它也可以美白啊,就索性全脸使用了,还有那些喜欢涂身体乳的妹子可以考虑用它,全身都可以用,性价比和使用感受绝对完爆那些身体乳的!

LUNASOL日月晶采经典色bgbg,适合日常工作妆,温柔大方不出错

今天来po下日常用法,图画的比较难看但还比较好理解:

1⃣️用刷子将1号色涂满整个眼皮,要均匀,涂在红线范围内,向眉骨方向晕染,切记不要死死的涂满眉骨,画眼影最重要的是有型无边

2⃣️二号色用小号刷子加重眼尾部分,三角形,上眼尾和下眼尾,在外眼角处汇合

3⃣️用手指蘸取3号色,点在眼球正中,如果是想要可爱无辜一点的女生也可以将3号色同时画的内眼角和卧蚕部分

4⃣️将四号色用眼线刷画眼线,这样画的眼线比较清淡自然,我的双眼皮比较内双,不适合太重的眼线,所以用最深色从眼睛的二分之一处往外延伸画出自然的眼线

产品的缺点是没有绒布

其实一直想写一篇面膜红黑榜的笔记,一直拖拖拖,拖到现在只能先来个Q版的,以月份为主来个mini版的面膜红黑榜,就是把我觉得好用的和不好用的都po出来,也是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红榜TOP3:

TOP①:创尔美胶原蛋白敏感肌肤修复面膜

这款是我朋友给我推荐过后就一直备着的一款面膜,本来我只是个混油肌的,但是自从两年前脸上开始大面积的爆发痘痘之后脸上的痘痘一直是断断续续的长,消了长消了长,感觉自己的脸上都快没一处好地了、

创尔美的这款胶原多效修护面膜就是主要针对像我这种长痘痘的,这款主打的就是祛痘淡印、舒敏调理、修护屏障和补水靓肤。真的就是主要针对像我这一类容易长痘痘的妹砸,而且这款面膜可以闻得出

|HR至美溯颜精粹液

首先,灰常感谢的试用,笔芯❤️

说真的,最近因为老是要出差,所以越发喜欢旅行装,这个试用来的太是时候了,50ml的深得我心,出差旅行带着太方便了。

接下来,开始我的测评咯~

赫莲娜的这款至美溯颜精粹液,也可以叫小露珠美容液,是一瓶地地道道的美容液,集爽肤水和精华于一身,所以质地可以看出来就像清晨的露珠一样,不用摇就是很明显的分离状态,特别是在阳光下看,超美的~

虽然它是水油二合一的质地,但是油皮也不用望而却步哦,我本身是混合皮,妹妹是油皮,我们俩都试用了,一点都不会觉得任何油腻或粘腻,就是很清爽的水状,推开后吸收很快。完全吸收后的皮肤除了非常水嫩透

suqqu新款粉底&腮红高光盘试色报告~

这支奶油粉底超爱!

堪称suqqu史上最赞底妆杰作。

新款在东京要9/7开售,妹纸们可以做下功课哈~

从根本配置就让人超安心,新款加了12种日本产的美容精华以及水溶性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

非常容易推开,就像奶油那种软软的,遮盖力让人惊艳,而且还泛着自然的润泽感。

加涂了粉后四小时依然完美,控油给个大大的赞。

这个是旧款对比。

腮红高光两用盘是8/3开售的限定色108 艳蔷薇~TSUYABARA。

很喜欢这个色调,不挑肤色,很柔和的感觉。适合日常妆。

canmake五色眼影03

纯哑光的一盘眼影 颜色非常实用!

是我最爱的一盘大地色了

虽然有个红色 但是这个红色也不会很亮 不突兀

按压一些在眼尾 就可以呈现一些暖调

少量的话 是很日常的那种~

手臂试色都是抹了三层左右的 本身发色比较浅 深得我心!这个最深色化起来完全不会显脏

新手让我推荐眼影的话

首推就是这个!!

香奈儿炫亮魅力印记唇釉,超有质感的磨砂瓶,色彩也很,浓郁 虽然说是哑光的液体唇釉,但是上唇的质感确实非常滋润。天鹅绒般的顺滑质地,刚涂抹后是略带有光泽度的质感,不一会就显现高级丝绒感。而且这个唇釉持久度也很棒,不沾杯。

140-AMOUREUX奶油杏色,颜色给我的感觉是偏浅色的豆沙色,暖调很抬肤色,这个颜色超级温油,日常百搭不挑人。

146-SEDUISANT颜色有点偏玫粉色,但是不会像玫色系的那么挑人,很靓丽少女的感觉,而且这个色号和148号对黄皮都很友好都很显白哦~

148-LIBERE这个色号在相机里和146号有点傻傻分不清楚,都是红色系的,但是实际上还是很明显能看出来这个是偏橘的正红色

purelens非离子珍珠二代上市了!!

以前珍珠棕灰我入了无数次 我特别喜欢purelens这个牌子 真的贼舒服 不吹不黑 不舒服的我也不会推荐 二代延续了purelens一代珍珠的经典,把更多星光加进眼眸!金色珍珠环绕眼睛,看起来更加可爱!而且增添了巧克力色跟粉紫色,有更多的选择。我个人超级爱巧克力色 很正点啊 美炸 !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