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供姐妹 俗诗兰黛火火

网络 / 2019年03月06日 08:49

新闻

雅诗兰黛净白淡斑修护液,有没有用过的?最近着急收购一款水水,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特来跟姐妹们来取经了[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脸上有斑斑[emoji:1f62b][emoji:1f62b]哎~肤质其实还蛮好的,想买一款滋润补水的,不知道雅诗兰黛的这款水水适不适合自己呐?

另一个帖子回复了同样的问题,适不适合自己别人没法给你准确说出来,别人的皮肤不是你的皮肤。

你能做的就是多看口碑多看评价,自己有个判断,不能别人一说什么马上就觉得自己是一样的情况。

一年一度的购物大戏就要上映啦,想必很多宝宝都加了超多的东西进购物车,今天晓旭就来分享一下我的购物清单吧!

清单如下:

视频猛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